');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骄阳哥的痴人说梦》上线获好评 众多经典台词爆笑来袭

2016-12-27 14:1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鲸鱼海影业、王鹏工作室出品的网剧《骄阳哥的痴人说梦》与上周五更新第一集《圣诞嘿嘿嘿》,上线后反响非凡。

 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u0358xervf1.html

  由鲸鱼海影业、王鹏工作室出品的网剧《骄阳哥的痴人说梦》与上周五更新第一集《圣诞嘿嘿嘿》,上线后反响非凡,第一集中的大量亲密镜头更是被广大宅男粉称其为良心之作,引发大量网友参与热议,除此之外更是有众多影评人参与到其中,在豆瓣为其留言造势。

  影评人RUYUEER 表示:快节奏的生活每天都推着我们前进,留给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很难得有开心的一刻。看了第一期后觉得还是不负期待的,画面精良挺有电影感;有时候心灵鸡汤看多了真是会心累,道理谁都懂但仍旧过不好这一生不是?所以还是跟随自己的心走吧。最后表白女主,很美!

  不仅如此,网剧《骄阳哥的痴人说梦》还是给广大剧迷们带来了众多经典台词;如“你个送快递的装什么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不也是送快递的吗?”当然,好玩的不仅仅这些,还有好多精彩等你来挖;每周五全网锁定《骄阳哥的痴人说梦》笑到最后,让你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