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绝色兵团》电竞大趴 释放你的洪荒之力

2016-12-27 15:3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过近两周的激战《绝色兵团》电竞大趴在25日落下帷幕,来自成都学院的NNC战队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

  经过近两周的激战《绝色兵团》电竞大趴在25日落下帷幕,来自成都学院的NNC战队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长春工程大学二人转战队获得亚军,来自长春师范大学的女子5love战队获得比赛季军。

《绝色兵团》电竞大趴.jpg

  本次《绝色兵团》电竞大趴在12月23日、24日分别进行了两场网吧赛,在网吧中来自成都和长春的16支战队可以说使出了洪荒之力,为了冠军奋力比拼,现场的比赛激烈程度完全不输给职业赛事。虽然是高校战队,但是各支战队对比赛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团队战术到个人操作细节都有精心的安排,尤其是长春师范大学的女子5love战队,作为女子战队参赛,她们不仅配合默契,而且战术十分合理面对战场上瞬息万变的情况就像《绝色兵团》电影中的各个女主一样,从容不迫各显神通,帮助战队获胜。在网吧赛中很多战队的支持粉丝到场为自己的同学们加油助威,也有很多《绝色兵团》电影粉丝是得知比赛信息后特地来到网吧一睹比赛风采。

《绝色兵团》电竞大趴长春师范大学的女子5love.jpg

  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我们《绝色兵团》电竞大趴的主办方淘梦公司也为来到我们网吧参加大趴的观众们准备了丰富的线下互动活动。在现场扫描二维码进行互动可以获得网吧特饮或爱奇艺vip,这让来观赛的观众积极响应,纷纷参与我们的互动游戏。

《绝色兵团》电竞大趴现场.jpg

  《绝色兵团》电影上线以后一直好评不断,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本次电竞大趴也考虑到我们的电影粉丝可能不能来的现场参与活动,特意准备了线上同步直播,通过战旗直播平台美女主播同步对线下网吧赛进行直播,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0000人,让我们各地的粉丝都可以一起领略到这场跨界的电竞大趴秀,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收到《绝色兵团》为大家送上的电竞圣诞大礼。

《绝色兵团》电竞大趴海报合影.jpg

  网络电影和电竞赛事的完美结合,不仅让我们的粉丝有机会能够亲自上阵,释放洪荒之力体验了冲锋杀敌决胜疆场的快感,也为电影在高校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让同学们对网络电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