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静首次担任制片人 电影《狂奔8小时》顺利开机

2016-12-28 10:39: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徐静担任制片人的喜剧电影《狂奔8小时》在湖南益阳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隆重开机。

《狂奔8小时》主演夏嘉顺、制片人徐静合影.jpg

《狂奔8小时》主演夏嘉顺、制片人徐静.jpg

  (《狂奔8小时》主演夏嘉顺、制片人徐静)

  近日,由徐静担任制片人的喜剧电影《狂奔8小时》在湖南益阳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隆重开机。开机仪式当天,美女制片人徐静携片中主演:陈姝、张已桂、夏嘉顺、张凯、徐扬灏、余晨曦、袁天儿、何思薇、陈绘宇、袁霞、姜梦琪等悉数到场。

《狂奔8小时》主创.jpg

《狂奔8小时》顺利开机.jpg

  (《狂奔8小时》顺利开机)

  《狂奔8小时》由益阳市爱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胡凯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出品,影片讲述的是以尚允为首的网络黑客团队掌握了某犯罪集团的犯罪证据,通过策划了一场大型的寻宝活动,在吸引了众多参赛者的同时也将罪犯引入圈套,并成功指引警官茹真将犯罪团伙绳之以法,而这次寻宝活动募集的所有资金全部捐给了希望小学,参与寻宝活动的选手们也通过在寻宝的过程中领悟到了爱情、亲情、友情的真谛,最终携手走向幸福、阳光、充满正能量的生活。

  制片人徐静,1989年出生于湖南益阳,毕业于湖南省文理学院舞蹈教育系,从事舞蹈教育数年,多次获得全国、省市级优秀指导教师荣称,曾担任2011年湖南少儿春晚艺术指导,现为电影《狂奔8小时》出品方——益阳市爱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

  据记者片场采访了解到,徐静从小心中就有一个演员梦,对影视表演有一种特殊的偏好;近年来对影视剧创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徐静告诉记者,这次担任电影《狂奔8小时》的制片人,真正的经历了电影的拍摄过程才发现,很多事情不是凭借着自己的一腔热情就可以完成的,但是也是因为有了极大热情才能够迫使自己更加努力的去做;自己首次担任电影制片人,没有任何经验,也没有进过剧组,所以许多事做起来感觉力不从心,能坚持走下来真的要感谢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更要感谢胡凯导演给予自己的帮助;自己曾经在荧幕上看到的都是演员们精彩表演和美丽风景,经过这次做制片人亲身经历才知道,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幕后制作是多么的繁杂和艰辛,需要导演、演员、摄影、灯光、美术、服化道、外联..... .上百位工作人员全情参与,携手合作,尽管每天都很累,但大家一直没有怨言的默默坚持;徐静最后表示,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狂奔8小时》一定会票房大卖!一路狂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