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90后的爱情故事》全面杀青 实力演员黄致文获好评

2016-12-29 09:5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影《90后的爱情故事》杀青,导演于小冻携演员李祖瀛,周文羽,焦睿,黄致文出席发布会现场。

  近日,电影《90后的爱情故事》杀青,导演于小冻携演员李祖瀛,周文羽,焦睿,黄致文出席发布会现场。

电影《90后的爱情故事》开机.jpg

  电影《90后的爱情故事》讲诉了林枫因不满家里对他严格要求的态度而负气出走,投靠了大学同学陈小美,并认识了陈小美的男朋友杨小杰和杨小杰的姐姐杨梦芸,安心住了下来,林枫为了证明自己,开始努力工作,起初在一家酒吧工作,在酒吧里林枫遇见一个叫韩雪的女孩,并和她成为了恋人,陈小美和杨小杰一直为编剧梦想努力,可是屡次失败,杨小杰逐渐灰心,韩雪大学毕业以后,经常问林枫拿钱,而林枫自己也赚不了多少钱,这让两人的感情出现了裂痕,而杨小杰因为剧本卖不出去而整天玩游戏,自暴自弃,陈小美鼓励小杰,找到李导,李导对陈小美生心爱意,便同意买剧本。可换来的却是杨小杰的嫌弃怒骂,最终陈小美帮小杰卖出了剧本,可她自己也永远的离开了杨小杰,一年后,林枫和杨梦芸订婚了,杨小杰却永远失去了陈小美,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在爱情里受过伤害,而我们能做的,只有珍惜眼前。黄致文饰演男二:李宏,黄致文表示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全力演好这个角色。

演员黄致文.jpg

  黄致文,身高1米8,1994年9月22日出生于浙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主要作品有电视剧《冰刃》饰演:啊文电视剧《灰燕》饰演:彪子电视剧《九养久养》饰演:李东、广告《乐事薯片》、《KFC广告》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