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机侠盗》 开启网大冒险模式

2016-12-29 12:36: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神机侠盗》,主要讲述了一副郑和下西洋时期遗落的古画,使四个身怀绝技的年轻人卷入了一波又一波的事件之中。

电影《神机侠盗》剧照.jpg

  由江苏一十一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捌零零股权投资集团、上海澳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的《神机侠盗》,主要讲述了一副郑和下西洋时期遗落的古画,使四个身怀绝技的年轻人卷入了一波又一波的事件之中。

  高智商犯罪 炫技画面惹人大呼过瘾

  从《惊天侠盗团》开始,以高智商犯罪团伙为主角的电影层出不穷。最一开始的《偷天换日》,此类型以技术和计算为主,比拼的是技艺。而《惊天侠盗团》开始,在炫技方面的成分就开始被越发夸大。第一部时,还较多为普通的魔术花样,只是场面上的宏大另观众目眩神迷。到了第二部,有了周董的加盟已经让影片的精彩程度大大提高,魔术难度节节攀升,连操纵雨滴这样近乎“神迹”更是令观众心情激荡。

电影《神机侠盗》主演身材爆表.jpg

  现在高智商犯罪也已经进军网大,《神机侠盗》便是一部来自海上的侠盗团。全能队长王对心,超强记忆Miss,黑客天才艾格和格斗硬汉木昆,人不多但是各有所长。可以记住眨眼间细微毫厘之差的记忆力多次拯救了侠盗团的命运,但凡是电脑系统无一不被艾格攻破掩护着自己的队友,随时为队友出击击败敌人的木昆用生命守护队友。而王对心,他所代表的正是整个侠盗团最重要的精神,侠义。

  海上侠盗团 盗亦有道

  劫富济贫型的盗,从古至今,由东方到西方。无论是武侠小说还是影视剧,或多或少都游离在了法律的边缘。如楚留香,如罗宾汉,如佐罗。从精神层面上的认同,仍然无法掩盖他们游走在法律之上的罪行。

电影《神机侠盗》主演颜值爆表.jpg

  《神机侠盗》别出心裁,他们并不是将富有之人的财务盗走转送给急需帮助的穷困之人,而是把富三代被盗走的名画偷了回来。所谓侠盗,重的便是这份侠义。名画是富三代从侠盗团中买下的,无论是否遗失,都与侠盗团不再有关系了。然而当富三代求助上门时,他们仍然仗义出手,把遗失的名画带了回来。

  最后,来自海中遗失的至宝被侠盗团归还到海中,还了文物和他们自己一份宁静。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