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直播犯罪电影《终极囚禁》1月3日震撼上映

2016-12-30 11:42: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电影《终极囚禁》1月3日即将震撼上映。

直播犯罪电影《终极囚禁》海报.jpg

  由成都思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成都光链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制作,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终极囚禁》1月3日即将震撼上映。该片由安少导演执导,贲放监制,山虫创意编剧工作室编剧,陈馨儿、黄成麟领衔主演。

  美女主播互动出奇招,遭遇绑架全程直播

  尤美在经纪人林俊恩的驱使下,直播做公益为山区建音乐教室,为孤寡老人送温暖,参加各种新闻发布会。就在她直播为‘死去’的父亲过生日时,也是选粉丝陪伴她约会的时间段。宅男屌丝马亮成了与尤美约会的幸运粉丝。危险也静静靠近他们俩,与此同时瘦猴与刘飞正策划绑架尤美,他们成功将尤美绑到一处废弃的工厂。逃出匪窝后,尤美面对直播说出了真实的自己,在囚禁期间她又受了怎样的折磨。而此刻她的助理姗姗跟经纪人又是怎样面对各大媒体和谣言的攻击?最后又是谁解救了尤美,最终的幕后大BOSS会是刘飞吗?故事在人性层面探讨初心,情感与金钱,生存与生活,都将在影片中形成激烈冲撞。

  题材新颖节奏紧张,主播生活大揭秘

  网络主播,已经是网络热议词中的佼佼者。当下有不少渴望成名的人将主播视为最有利的平台。不少明星也热衷于直播互动。工作轻松,收入颇丰,主播的线下生活总会引起围观群众的好奇。之所以选取这样的题材进行影视创作,主创团队表示是希望用热点人物来关注当下时代的动向,并向积极友好的方向引领。《终极囚禁》中的绑匪通过直播的形式,将美女主播的种种遭遇公之于众,在大众视野中进行一次绑架,但其实在绑架背后是更黑暗的阴谋。

  网络红人本色出演主播,“任贤齐”加盟精品网大

  《终极囚禁》中女主角尤美的饰演者陈馨儿,是网络时代开启后最先走红的主播。热爱唱歌的她最初是在视频平台上传自己演唱的歌曲,歌声优美性格又古灵精怪的她迅速收获一批粉丝。在《终极囚禁》演绎最熟悉的主播一角,对角色的揣摩更加如鱼得水。与她出演对手戏的搭档黄成麟也是网络红人,在模仿秀中因“任贤齐”而走入大家的视野,并在影视界慢慢成长起来。二人的配合默契,擦出无数火花。

  勿忘初心,更要有颗平常心。罪恶始于欲望,止于救赎。《终极囚禁》,爱恨取舍,孰是孰非?1月3日直播求赞!据悉,贲放导演执导的《终极囚禁2致命密室》2017年也将惊艳上线!大家尽请期待!

  独家发行,保驾优质网大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我的丧尸女友》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