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功夫团队蛰伏四年《青年霍元甲》横空出世

2017-01-03 16:42: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部被业内人士普遍看好的功夫动作电视剧《青年霍元甲》露出水面,其独特的真功夫概念和炫酷的武打设计,引起一片惊叹。

电影《青年霍元甲》海报.jpg

  近日,一部被业内人士普遍看好的功夫动作电视剧《青年霍元甲》露出水面,其独特的真功夫概念和炫酷的武打设计,引起一片惊叹。有人认为这将是2017年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该剧由蛰伏四年的《少林寺传奇》主创团队重磅打造,雄风不减当年。热血,青春和西部风光,使该剧看点突出,优势尽显。

  导演都晓作为《少林寺传奇》三部曲的创造者,中国“真功夫”类型剧的领军人物。他说:《少林寺传奇》系列打造的是功夫群体,而《青年霍元甲》则是一位大师的成长传奇。全剧不仅继承了《少林寺传奇》好故事、好场面、好动作的传统优势,又增加了许多新颖的东西,必定会成为电视荧幕的又一道好菜。

  《青年霍元甲》和《少林寺传奇》一样都是以真实原型为背景,不容编造。打造好了,是中国功夫文化的风景;打造不好,只能是一种娱乐。从《少林寺传奇》三部曲的表现来看,都晓导演的“真功夫”理念基本达到了三点:文化娱乐、收视率和经典性。《青年霍元甲》据说是第一部,叫《冲出江湖》,有可能又会像《少林寺传奇》一样做成三部曲。好口碑、好收视是都晓导演作品的特点,三部曲又是都晓导演的常用套路。据说故事从一个全新的角度阐述了霍元甲人物命运轨迹,但故事始终处于保密状态,相信必定超越《少林寺传奇》系列的长处。

  该剧兼顾故事打斗外,新鲜靓丽的青年演员也表现突出,有“小周润发”之称的中戏学生李浩轩出演霍元甲,英气逼人,朝气勃发,颇有发哥当年的风范。其他一众演员也都是明星汇聚,星光璀璨。

  当年的《少林寺传奇》系列创造过2011年全国最高收视率,相信《青年霍元甲》也会再现雄风,创造出2017年的收视奇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