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奇葩追女仔》10日上线 港台影星跨界网大

2017-01-04 14:35: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电影《奇葩追女仔》即将在1月10日全网发行。

电影《奇葩追女仔》海报.jpg

  由子皓创意有限公司(香港)、名利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制作,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奇葩追女仔》即将在1月10日全网发行。鬼马求爱花样频出,港台知名影星开启疯狂约会势不可挡。

  上帝知道你爱谁,是男是女都是爱

  一群来自不同城市的奇葩男女收到一封来自上帝的邀请信,在漂亮、舒适的温泉酒店里,开展了一段奇妙的旅程。众人的奇葩行为和泡妞桥段,既搞笑又温馨浪漫。当天使伊依依坠落到温泉酒店泳池的那一刻,这里有着她从没遇见过的奇葩人物,史密夫妻各种撕逼大战。诸葛葛却因祸得福,获得一支神奇牙膏,能呼唤出阿拉西满足挤牙膏之人的愿望,众人各怀鬼胎想偷走神奇牙膏,然后诸葛葛和玛丽莲大露被上帝故意调换双方的身体和性别。其实所有都是上帝考验人间有否真爱,如果没有就用天堂列车毁灭地球。

  全片抖包袱,疯狂喜剧新春一笑

  用导演和主创团队的话来说,《奇葩追女仔》是一部专门为90后量身定做的搞笑疯狂喜剧,片中的故事情节缜密而不拖沓,包袱只要抖出来必然引爆笑点。男追女女追男爱情奇招妙术的描写更是深得当下时代年轻人的审美观点,贴近生活的同时又笑闹参半。夸张的表演形式,用各种匪夷所思的泡妞桥段,引发笑料连场。

  知名影星跨界网大,搞笑演艺无界限

  《奇葩追女仔》的主创阵容可谓众星云集,星光闪耀。香港和台湾的知名影视演员齐齐上阵,只为这一部欢乐无穷的喜剧大电影。林雪、李健仁、阿BOB、蔡淇俊和台湾白冰冰,他们的作品内地观众早已耳熟能详,多年喜剧表演经验在身的他们一出场就引爆狂欢效果。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突破了网络电影的设限,《奇葩追女仔》的要求却不满足于此,炙手可热的网红担当演出,火花频现,值得期待。

  灵魂互换,我记得你的名字

  片中最为经典的一段戏是由阿BOB和台湾歌星主演的灵魂互换情节。他们两个人被上帝故意调换双方的身体和性别,通过感悟对方最私密的生活从而得知了爱情的真谛。不要问我你的名字,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爱。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