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功夫大师霍元甲 2017江湖再相逢

2017-01-05 10:2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塑造了一个为家国而生,为信念而存的热血青年。不同于之前任何一个版本,该剧融合了青春、信念、责任和武术等元素.

电影《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海报.jpg

  1983年,《大侠霍元甲》成为中国大陆引进的第一部香港电视剧集,该剧一经播出,便上演了万人空巷景象。中国武术所弘扬的爱国与侠义的精神,第一次以“霍元甲”这个生动具体的荧幕形象进入观众的视野,从而引发了大陆的武侠文化热潮,激发了中国几代群体的英雄崇拜感。近日,由星座魔山影视传媒出品的《青年霍元甲》即将搬上荧屏,也预示着2017年度开年大战正式打响。此消息一出,令粉丝不由惊呼:“终于又可以回味一代宗师霍元甲的传奇人生了!”

  高手出招:传世功夫经典

  传世功夫经典,见证一个激情时代,让你找回逝去的功夫记忆!

  《大侠霍元甲》播出之时收视率极高,盛况空前。黄元申、梁小龙和米雪等人也迅速成为内地几代人的偶像,并掀起一股誓不可挡的武打片风暴。

1983年《大侠霍元甲》.jpg

  《大侠霍元甲》之所以成为经典,在于其犀利的表现形式和实打实的真功夫。时隔34年,《青年霍元甲》再走经典霍元甲剧作的武术路子,强调真实,讲究视觉效果,将中国功夫“只杀敌,不表演”的精髓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一点,从出品方就可以看出来:都晓导演在《少林寺传奇》中就率先提出了真功夫剧理念,他强调动作场面零特效,因此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功夫剧的领军人物。同时,该剧的武术创作团队,也是当年都晓导演创作《少林寺传奇》系列剧的原班人马,由此便保证了在《青年霍元甲》的全部剧集中的所有“打斗”都不是“花拳绣腿”的假招式,而是“一板一眼”的真功夫。

  江湖相逢:撩动别样青春

  霍元甲冲出江湖,传递武术情怀,撩动不一样的励志青春!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塑造了一个为家国而生,为信念而存的热血青年。不同于之前任何一个版本,该剧融合了青春、信念、责任和武术等元素,不是单纯的口号式精神的弘扬,而是在宏大的场面,震撼人心的氛围,真实的功夫较量及高颜值、精湛的演技配合下,能够让年轻人潜移默化又不乏味地受到爱国正能量的鼓舞。

  而今,《青年霍元甲》即将登陆荧屏。经典复归,于新世纪的洪流之中,再掬一把爱国与侠义的清流;江河横溢,《青年霍元甲》承载两代人的回忆,传递四代人的信念,定能于2017年唤醒真情,再创经典!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