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传奇校园》点燃烈火青春,谁是你心中的MVP?

2017-01-05 13:20: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0571文化传媒、世纪影游再次强强联手打造的热血青春、校园励志网络大电影《传奇校园》日前正在爱奇艺视频独家热播。

  由0571文化传媒、世纪影游再次强强联手打造的热血青春、校园励志网络大电影《传奇校园》日前正在爱奇艺视频独家热播。该片由实力青年演员王厦、 洪家班洪金宝长子洪天明、著名演员桑平、李雨阳等共同倾力出演。作为国内首部真人版篮球竞技题材网大,《传奇校园》1月2日在爱奇艺首播后,迅速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不少看完影片的观众评论说,很少看到有如此热血,励志的青春校园片,而且还是篮球题材。关于青春,关于篮球相伴的美好回忆瞬间唤起很多人的共鸣和感动。

  回想起曾经痴迷的灌篮高手,现在还追看的NBA、CBA比赛,和兄弟们拼搏过的球场,球场边倾慕自己的女孩,一幕幕仿佛场景再现,自己就是里面的热血青年。

电影《传奇校园》海报.jpg

  仅从这一点来说,《传奇校园》绝对是一部用心且诚意十足的网大佳作。随着影片的热播,剧中演员的精彩演出、比赛场景的真实还原,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于近期引起热议的另一个话题--《传奇校园》里谁才是你心中的MVP?相信对于里面的核心人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和喜好。

  “控制住篮板,就是控制住整个比赛”。

电影《传奇校园》李烈火(王厦饰).jpg

  李烈火(王厦饰):为追求子晴而加入财经学院篮球队,开启自己的篮球生涯。谁会想到完全不会打篮球,整天油嘴滑舌、吊儿郎当的李烈火最后会那么热爱、甚至为球队失利痛哭自责呢?这个有着超强身体素质、惊人弹跳力的二货青年,进步神速,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轻松抢断篮板。比赛的最后一刻,传球、跑位、跃起、灌篮,一气呵成的画面看的让人热血沸腾。不得不说,有时白痴和天才在他身上还真是一线之隔。

电影《传奇校园》慕容修(洪天明饰).jpg

  慕容修(洪天明饰):虽有赛前爱吃泡面的奇葩癖好以及我行我素的性格,但必须承认这位大名鼎鼎的天才球员个人能力超强,几乎无短板。内线外线中距离急停跳投都可以轻松得分,突破和篮下终结能力也相当厉害,可以说是《传奇校园》里整体实力最强,发挥最稳定,绝对的大神人物。就像看过影片的观众所言,慕容修简直酷似仙道。不只是外型,更像的是那种自信任性、又从容不迫的独特魅力。

电影《传奇校园》石纯(桑平饰).jpg

  石纯(桑平饰):圣大学院篮球队长,这个外表粗犷,内心更粗犷的霸气角色,无论是控场能力、抢断还是投篮都十分厉害,是制霸篮板的绝对重量级人物。有着极强的赛场运筹帷幄的能力,得分、助攻、防守、球队战绩,每一项都出类拔萃。和高子豪算是英雄惜英雄的老对手,和李烈火、慕容修则是令人哭笑不得的欢喜冤家。

电影《传奇校园》尹秋(Young-G饰.jpg

  尹秋(Young-G饰):俊朗的外表、酷炫的打扮,走到哪里都有尖叫的迷妹,这是尹秋的日常,甚至连烈火喜欢的子晴也对他倾心不已。但是这些依然掩盖不了他过人的篮球实力。高中联赛一直被慕容修压制,不变的千年老二。常年冰山脸的尹秋习惯独来独往,球场上只有自我,又为我独尊、不顾大局。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终于明白团队的意义,将球传给烈火,贡献出绝佳助攻。虽未改变结果,但从某种意义上也是成就了团队,更成就了自己。

电影《传奇校园》高子豪(李雨阳饰).jpg

  高子豪(李雨阳饰):财经大学篮球队长,发现李烈火异于常人的篮球天赋,倾力培养,是一个严苛又暖心的球队领导者。他立志带领人才匮乏的的球队实现梦想,进军全国联赛。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极其稳重冷静的心里素质,对比赛节奏的把握和防守能力都很强。

电影《传奇校园》竖版海报.jpg

  所以,其实片中每个人物刻画的都很形象贴切,也个性十足。无论是从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获得好成绩,还是从对球队的贡献和重要性来说,相信观众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和选择。一千个人心中可能会有一千个MVP。但是,不管是谁,相信这部独树一帜的网大,都已经点燃了这个冬天我们心中最烈火的青春!最热血的感动!也希望看完影片的观众能够--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