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血战边境线》剧组真够拼 跑去缅甸战场取景

2017-01-09 10:30: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血战边境线》的剧组也真是够拼的。最近,该片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完成了制作,即将于1月12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映。

  从2015年1月开始的缅甸果敢战争,断断续续到现在已经打了整整两年,炮弹落入中国云南境内,造成死伤的事也时有发生,中缅边境几乎成了禁区。但是,居然还有中国剧组跑去缅甸交火地取景拍摄网络大电影。

《血战边境线》海报.jpg

  为了在竞争越来越残酷的网大圈生存,这个名为《血战边境线》的剧组也真是够拼的。最近,该片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完成了制作,即将于1月12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映。

《血战边境线》散打冠军VS泰国拳王.jpg

  《血战边境线》取景于云南西双版纳和缅甸果敢老街,讲述的是一个缅甸毒枭、中国特工杀手与泰国拳王之间的恩怨情仇,片中演员都是货真价实的散打冠军、泰国拳王等,出色演绎了身怀绝技的各路高手为着各自的信仰、爱情和利益展开的一场殊死搏杀。全片充斥着原汁原味的丛林徒手格斗,男性荷尔蒙爆棚。本片由广州千果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州立鑫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