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鬼才战队》开机 快男超女高手过招颜值爆灯

2017-01-09 12:52: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度首部电竞电影《鬼才战队》正式开机。

   1.jpg

  2017年度首部电竞电影《鬼才战队》正式开机。本片由北京融影秀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联炎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特邀青年导演杨昆荣(作品《假如没有你》曾入围第二届北京电影节)担任导演兼编剧,徐江、苏頔担任出品人及制片人,领衔主演的包括快男高材生谭佑铭、2016年超女全国8强金雯昕以及许京川、孙晶晶、林傲霏、苏頔、何伟豪等一批优秀新生代活力演员,并有2016年超女人气王全国5强黄汐源亲情加盟!更是增加一批迷妹围观!

2.jpg

  《鬼才战队》荟聚时下最为热门的95后新生代明星,以及实力最为强大的幕后团队,必然会为电竞迷们,带来最燃、最竞、最青春的作品。值得一提的就是,全能创作型歌手、音乐界的高材生、韩红的“金牌经纪人”谭佑铭担任本剧男一将与2016年超女全国8强清纯甜美小花旦金雯昕首次合作,也是快男和超女的“合体之作”,会擦出怎样火花呢!值得期待。

  据悉金雯昕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是武汉五大校花之一,引其温柔恬静外形加上甜美的歌声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人气一路飙升。而此次是她在2016年超女比赛后,首次担任院线电影女一,也是她由歌手转战影视界的荧幕处女秀,颇具亮点,更值得惊喜的是其好战友、好姐妹黄汐源也亲情加盟本片力挺好姐妹,《鬼才战队》汇聚快男及两大人气超女这一消息一经流出,让无数迷妹们、竞迷们为之振奋,粉丝们纷纷表示,热切期待偶像在大荧幕上的“合体”表现。

QQ图片20170109132722.jpg

  《鬼才战队》讲述的是一群志趣相投的电竞少男少女,经历了失败、背叛等重重青春磨练后,最终赢得电竞游戏LPL决赛总冠军的励志故事。《鬼才战队》角色设定平均年龄仅有21岁,颜值超高,各有禀赋,从主演修、欧阳伊一,到各个配角,均有不同的角色定位,符合时下年轻人表达个性的需求。电竞男神、女神高手过招,畅快淋漓,在激烈的竞技过程中,两大电竞神级人物,是否会产生“革命情愫”?《鬼才战队》,令人期待。

  电竞类电影《鬼才战队》,可谓是时下电影市场的一股清流。立意新颖、奇思妙想、演员人气高企,题材迎合年轻人口味,《鬼才战队》 必然会引起一番观影热潮与社会热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