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血战边境线》 :融毒枭、杀手、拳王、美女于一身

2017-01-10 10:3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2日,动作题材网络大电影《血战边境线》将于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映。

   1.jpg

  1月12日,动作题材网络大电影《血战边境线》将于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映。一个杀手、一个毒枭、一个拳王,还有一个情义无双的女人,在东南亚的边境丛林中为着各自最珍视的东西,流血洒泪,生死搏杀。

  《血战边境线》讲述了一个退役的中国特工陈成,为了手刃辱妻杀子的仇人,花了六年时间,从东北中朝边境一直追踪到缅甸边陲小镇,然而仇人戴琛已经成为了称霸一方的毒枭集团继承人,身边又多了一位出身皇家卫队的泰国拳王做护卫。

2.jpg

  经过一次又一次精心谋划的袭击,陈成非但没有杀死仇人,反而连累小镇上爱慕自己、出手相救的女孩瑞丽也落入戴琛手里,被其奸杀,弃尸荒野。旧仇未报,又添新恨,让陈成近乎疯狂,再也顾不上敌众我寡,赤手空拳杀入狼窝。

3.jpg

  当中国散打遭遇泰国拳术,丛林野战,真实搏击,谁更胜一筹?当无畏的勇气遭遇荷枪实弹,杀手与魔鬼,谁能笑到最后?在这个人迹罕至的小镇上,有人要复仇,有人图情义,有人逐金钱,有人重女人,搏杀到最后,仇恨和情义,金钱与女人,哪个才是人性深处最真实的需求。

4.jpg

  毒枭、杀手、美女与拳王,这部取景于中国、缅甸和越南三地、由中泰电影人联合制作的超级网大,将东南亚风情中最吸引人的元素融于一体,呈现了一出堪比动作大片的视觉盛宴。本片由广州千果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州立鑫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