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光头侠》将上线 “光头强”相似度高达99%

2017-01-11 10:4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淘梦网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光头侠》将于1月1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草根明星黄彬领衔主演。

   1.jpg

  近年来,被拍成真人版的动画作品越来越多,有的收视长虹,有的却直接被观众口水淹没。但是,无论观众反响如何,动漫真人化的发展趋势好像越来越好,每年真人化的作品越来越多。

  日前,由上海映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大管家投资基金、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梦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澜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杰顿影业、上海歌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光头侠》将于1月1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草根明星黄彬领衔主演。

2.jpg

  因长相酷似光头强而爆火的草根名星黄彬,出道以来就备受瞩目。此次黄彬在电影《光头侠》中饰演光头阿强的角色,消息一经传出,观众直呼期待。

  电影《光头侠》主要讲述了:落魄的足浴店技师光头阿强,无意间救出可爱的女贼小美,却被卷入黑帮大佬大狗哥的藏宝图纠纷。为了拯救恋人小美,实现超级英雄的梦想。阿强拜师世外高手老王,练成绝世武功“冰火两重天”,化身光头侠,并在肥胖好友 “佛山队长”权志熊、“咏春侠”权志虎的帮助下,击败浮夸的大狗哥,救出小美,维护了正义与和平的故事。

  光头侠性格呆萌不砍树,谈起恋爱老司机

  电影《光头侠》以《熊出没》的人物形象为基础,将剧情完全颠覆。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光头阿强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与剧中女贼小美展开了一段英雄救美式的浪漫故事。

  导演严上东坦言:“在我们准备以“光头强”作为影片的出发点时,我们希望能给这个失败的小人物增添一点英雄色彩,这样我们主线人物的设定就更加丰富,小人物怀揣着大梦想,小屌丝爱上了大美女。这样的反差与冲撞,不仅对影片的故事起到了推进作用,同时,也让观众对于这样的人物产生了好奇与期待。”

3.jpg

  演员敬业,品质保障

  比起院线电影,网络大电影的制作周期非常短。电影《光头侠》剧组人员十分敬业,不畏辛苦,只求能够为观众呈现一部精彩的感官盛宴。

  导演严上东对表演和镜头的要求十分严格,有些戏甚至拍到了三十几次之多,制作团队坚信只有用心,才可以做出好电影。只有好的作品,最核心的竞争力。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