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络大电影《血战边境线》倒计时1天

2017-01-11 13:0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说网络大电影的竞争越来越残酷,这种残酷又进一步升了级。

  1.jpg

  都说网络大电影的竞争越来越残酷,这种残酷又进一步升了级。有部名为《血战边境线》的网络大电影明天在爱奇艺独家首映,为了吸引大家去看,居然大出血,要抽奖送观众iphone7。(关注:kingoo_2014公众号)

  《血战边境线》是一部典型的动作片,有杀手,有拳王,有毒枭,有美女。题材类似前段时间的《湄公河行动》,拍摄地也是在东南亚大湄公河区域,跨了几个国家,全片充满了男性荷尔蒙和东南亚风情,看得出制作方下了大本钱。

2.jpg

  虽然只是一部网络大电影,片方为了鼓励大家看,也是豁出去了,发起了一个“看网大,送iphone7”的抽奖活动,一时间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看起来,进入2017年,网络大电影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惨不忍睹。

  首映时间:2017年1月12日16:00上线

  活动详情页:http://t.kingoo.com.cn/xzbjx01/

  出 品 方:广州千果互动传媒有限公司

  联合出品:广州立鑫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