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姚雨鑫主演院线惊悚电影《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定档4.14

2017-01-13 11:11: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据悉,由陆诗雷执导,谢容儿、姚雨鑫、姜星丘、薇拉贝儿、曲馨雅、陈嘉敏、姜梦茹、李倩等联袂主演的校园惊悚题材影片《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近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定档2017年4月14日。

QQ截图20170113204451.jpg

  近日据悉,由陆诗雷执导,谢容儿、姚雨鑫、姜星丘、薇拉贝儿、曲馨雅、陈嘉敏、姜梦茹、李倩等联袂主演的校园惊悚题材影片《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近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定档2017年4月14日。

  早前曾在《恐怖游泳馆》、《恐怖照相机》等多部恐怖电影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姚雨鑫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有着“恐怖小王子”之称。姚雨鑫的风格多变,他也为大家带来了暖心影片《深山之爱》《谁来陪伴我》、爱情题材电影《疯狂寻爱记》《功夫小妹嫁人记》《临海之爱》等,每一部作品都非常走心,并于近日荣获爱心大使殊荣,而电影《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作为姚雨鑫2017年的恐怖之作,相信也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在影片中与谢容儿等有着颇多对手戏。

  影片《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以校园惊悚故事为题材,云集一众实力派高颜值演员,将为观众带来一场非凡的惊悚盛宴。影片将从故事和视觉上全面升级,纸人还魂、校园诡影、白面怨灵等多种恐怖元素将共同呈现一部校园题材惊悚电影。影片精心打磨剧本,深究“纸人还魂”民间灵异传说真相,力求打造一部集悬疑、惊悚、推理、校园、爱情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惊悚电影。

  影片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画面简洁而又不失深邃感与恐怖感。以黑、白、灰为主色调,在暗淡的色彩烘托之下,“白纸女生”的黑发下初露一张半皮半纸的诡异面容,凌厉的手指遮掩着嘴唇,似乎有什么不可言喻的秘密。海报整体风格自然流露出“不可见、不可说”的恐怖感。

  电影《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主要讲述巴洛克画院的学生雨烟(谢容儿饰)偶然梦见自己已经离世的同学苏苏,而后陷入灵异事件之中,神秘的纸人如梦靥一般缠住雨烟,苏苏(曲馨雅 饰)借纸人还魂复仇的传说不胫而走,雨烟遭遇的种种异象表明,是死去的苏苏在还魂复仇。深夜隐没的无面鬼,暗夜游荡的白衣邪灵,预示着死亡的浓烈气息,一个尘封多年的秘密被揭晓,而雨烟却陷入了死亡之地。

  姚雨鑫究竟在电影《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中带给了大家怎样出色的表现,4月14日姚雨鑫与大家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