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诡影后》即将上线 揭秘明星群生像

2017-01-16 11:4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8日,由黄志强担任制片,高见编剧并执导,青年演员黄志强、陈君君、王柔琳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诡影后》将在爱奇艺上线。

  1月18日,由黄志强担任制片,高见编剧并执导,青年演员黄志强、陈君君、王柔琳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诡影后》将在爱奇艺上线。该片由北京艺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爱迪尔娱乐制作,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

电影《诡影后》海报.jpg

  近日,《诡影后》已发布先导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古城堡中两位女主角的衣服色彩非常夺目,一白一红对比鲜明,而横夹在她们之间的纠葛也不止海报中的男子一人,她们的身份究竟是什么?他们之间又到底有什么牵绊呢?

  现实主义恐怖片惊悚来袭 影片风格暗黑化

电影《诡影后》剧照.jpg

  电影《诡影后》试图以恐怖的表达来展现剧组选角背后的故事,以此引发的一系列诡异的事件造成人们内心的惊悚。全片以暗黑化的风格、油画般的摄影和调色,以及意想不到的惊恐情节的设置跳脱出普通恐怖电影不恐怖的怪圈。例如神出鬼没的女主角可以附身人体,指控施暴者的种种恶行;不同于一般的惊吓,女主角将曾今养父的嘴巴左右撕烂,其画面惊悚程度令人不寒而栗。

  揭秘众星浮世相 探索人类本性

  近年来,随着电影井喷式的发展,人们也越来越好奇明星在实际生活中的状态以及他们的情感纠葛,越来越关注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这种距离大众比较遥远的选角规则背后有什么秘密?《诡影后》以直观的方式打破影视与现实的界限,展现来自大多数人未知世界的生活方式。影片最后,陈君君饰演的小若最终选择释怀和放下,历经重重磨难回归到人性的真善,令影片在主题上得以升华。

电影《诡影后》片花.jpg

  据悉,该影片将于2017年1月18日在爱奇艺上映,届时,《诡影后》定当带给观众惊险刺激的观影感受,启发观众关于人性、关于人情的思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