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套住青春》曝主题曲MV 点赞过万被誉“网大清流”

2017-01-19 11:29: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奇幻校园喜剧《套住青春》目前正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热映,自播出以来收获良好口碑,点击量不断攀升,上线2天点赞过万,领跑网络大电影“前春节档”,掀起2017开年青春热潮。

电影《套住青春》.jpg

  奇幻校园喜剧《套住青春》目前正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热映,自播出以来收获良好口碑,点击量不断攀升,上线2天点赞过万,领跑网络大电影“前春节档”,掀起2017开年青春热潮。今日,片方趁热发布由左立(饰演“司马”)全词曲创作的影片同名主题曲MV,用歌声将影片中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娓娓道来。

  点赞过万 被誉“网大清流”

电影《套住青春》剧照.jpg

  凭借对青春“还原式”的诠释,《套住青春》收获好评不断,被赞为“网大清流”,众多网友影迷观影后表示影片唤醒了自己久违的青春回忆,甚至不由得开始思考“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修正哪一天”的命题,称得上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拷问与洗礼”。影片已于1月17日正式上线,众主演纷纷发博文分享开播消息,得到了影迷的热烈回应,借势好口碑,影片保持着强劲的势头,点击量不断攀升。

  同名MV解读“套”的真谛

  左立2013年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获得全国八强,由此正式踏入演艺圈,先后发行了多首原创歌曲作品,而后唱而优则演。《套住青春》便是他为自己参演的网络大电影亲自操刀词曲创作的青春校园歌曲,凭借其对青春的理解、对“套”的解读,道出影片的寓意和真实的80、90后青春年华。

电影《套住青春》片花.jpg

  在影片热映之际,片方今日发布该同名主题曲MV。MV浓缩影片剧情,呈现了青春从相遇、相处、相知到散场的过程,悠长而忧伤的旋律道出“套”的真谛,正如歌词所唱,“时间爱调皮地设陷,我们都套在里面”,套住的不是青春,而是深深陷在过往回忆中的你我他。生活不是电影,时间没有定格重复的魔力,MV结尾处所有学生奔向镜头挥手告别,象征着青春的渐渐远去,“一天一天,不再是懵懂的少年,一月一月,渐渐在褪色的照片……曾经的我在向我告别”。

  而对于主创团队而言,这个“套”有着更深层的含义,承载着工作人员满满的诚意。导演王焯苇表示,创作过程中“大家都被‘套’在地表超过50度的拍摄现场,‘套’在烟雾缭绕的机房,‘套’在凌晨时分的会议室,一切付出都只为了‘套’住你的、我的和他的青春。”

  据悉,《套住青春》汇集了杜维瀚、尹航、左立、陈昕翎、刘颺等鲜肉新星,由北京焯创华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九天一品(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微维度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传朗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图解电影宣传发行,已于1月17日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映,为青春片注入一股清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