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摸金笑尉》登陆腾讯视频 荣登排行榜首创佳绩

2017-01-24 17:14: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鬼吹灯番外喜剧《摸金笑尉》已经登陆腾讯视频啦,由腾讯视频和九狐传媒联合出品的寻宝、探秘、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摸金笑尉》

   1.jpg

  鬼吹灯番外喜剧《摸金笑尉》已经登陆腾讯视频啦,由腾讯视频和九狐传媒联合出品的寻宝、探秘、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摸金笑尉》,自1月17日上线腾讯视频独播后,口碑飘红,当日点击量已突破504万,一举夺得1.17网络大电影Top100排行榜榜首。众多对该片给出高度评价:“看到了一部与众不同鬼吹灯番外喜剧。”这部寻宝探秘题材的电影,重新燃起大众对寻宝探秘的好奇之心,以可媲美院线电影的高水准的制作和爆笑不断的剧情设计,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摸金笑尉》是一部集寻宝、探秘、喜剧、爱情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爆笑网大,故事讲述一段关于摸金校尉的传奇故事:东汉末年,曹操为补充军饷,首开官家盗墓之滥觞,建立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支专业的盗墓部队,并设置了摸金校尉、发丘中郎将、搬山道人、卸岭力士等四职,四职术业不同、各司其职,其后更演变成了中国盗墓界的四大门派。曹操南征北讨之余,更着人将多年所探华夏版图内的各大墓址及破解之法编成了一本奇书——《摸金秘术》,交由最信任的摸金校尉保管。临死前,曹操令摸金发血誓世代守护此书,以备后用,与此同时,发丘、搬山、卸岭等三派的门人因觊觎书中之财宝,也一代代追寻着摸金校尉一派的下落,一千多年来,四派门人或互相攻伐或合纵连横,但《摸金秘术》的下落始终是个谜……

2.jpg

  《摸金笑尉》腾讯独播口碑高 主创用心让观众开怀笑

  《摸金笑尉》拥有良好的口碑,让观众在观影过程当中开怀大笑,这与主创团队的用心是不可分割的,导演孙小西,曾参与影视剧《大当家》、《恋爱秘笈》、《人贱人爱》等剧,具有丰富的导演创作经验,这次在《摸金笑尉》的创作中,在幕后呕心沥血,就是为了不忘初衷,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故事。在其带领下的主创团队通过努力与巧妙的设计,最终完成了这部口碑极高的《摸金笑尉》,主创团队向观众证明,只要付出努力与心血,网络大电影也可以做到精彩绝伦。

  《摸金笑尉》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仅是因为传统的“盗墓”元素,更因为影片有别于以往盗墓寻宝探秘电影中的那种紧张恐怖的氛围,而是在其中加入不少搞笑的元素,设置了很多包袱,让观众在领略摸金校尉高超的寻宝技术之余,开心愉悦的放声大笑。既保留了寻宝探秘的惊险刺激之感又兼具了诸多的幽默笑点,勾起观众内心深处的观影欲望。《摸金笑尉》绝对值得一看,快来腾讯视频观影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