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童星陆奕成参加公益电影《大山里的眼泪》姚锐担任制片人

2017-02-07 13:34: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山里的眼泪》是由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拍摄的有关留守儿童的公益电影,近期杀青。

  《大山里的眼泪》是由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拍摄的有关留守儿童的公益电影,近期杀青。6岁的陆奕成在本剧中任主演男一王梓的角色,在拍摄过程中悉心体会留守儿童的辛酸、欢笑、眼泪,每场戏都演得到位出彩,深受导演夸赞,称:这孩子人小鬼大,还会很专业地来问“下一场戏站在什么位置”,所有的台词都无压力一遍过,在首次涉影就表现出了极高的天赋。在戏外,全剧组人员都很喜欢陆奕成,亲切地叫他“成宝”。

电影《大山里的眼泪》姚锐.jpg

  姚锐,中国内地投资人,出品人、制片人,演员2015年12月12日,出品投资古装神话院线电影《七娃抓妖记》在浙江省磐安县热拍,2016年投拍留守儿童系列公益电影《孩子的信》《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爷爷》《奶奶》《父爱》《妈妈我爱你》《大山里的眼泪》《许愿》2016年6月份投拍出品及主演电影《僵尸先生后传》七月份投拍出品古装神话电影七娃系列第二部《七娃降魔篇》在磐安县尖山镇舞龙峡景区举行开机,任出品人总制片人,7月5号,《古武风云》任制片人,9月12号投资拍摄出品及主演电影《新僵尸叔叔》,10月1日,投资拍摄及主演喜剧电影开心鬼之(开心鬼闯江湖)在东阳木雕城开机,11月5号投资拍摄出品及主演民国喜剧动作电影《新僵尸家族》。

电影《大山里的眼泪》姚锐担任制片人.jpg

  姚锐,艺名姚大,从小在中国长大出生于广东出生于1983年8月18日创建浙江省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主要负责戏剧的投资人以及制片人,拍摄作品有《七娃抓妖记》《七娃降魔篇》《古武风云》《僵尸先生后传》《开心鬼闯江湖》《新僵尸叔叔》《新僵尸家族》《孩子的信》《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据悉,陆奕成是颗全面发展的小新星,在3岁时就录制过个人单曲大碟《月亮代表我的心》,曾参演过由蒋雯丽、明道主演的电视剧《转角之恋》。在进幼儿园小班前已经认识基本常用字、背诵唐诗三百首,收到幼儿园的录取通知书时,成宝开心地自己全文朗读。平时喜欢绘本阅读,能够自己静静地看书,这些为他研读剧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片姚锐担任出品人,投资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