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赏金娇娃》导演胡宗祥:从搏击冠军到导演初心不变

2017-02-14 11:56: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悬疑动作题材网络大电影《赏金娇娃》将于2月16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电影《赏金娇娃》海报.jpg

  近日,由0571文化传媒、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浙江东阳圣强影业、世纪影游、浙江领跑影视传媒、北京人见人爱文化传媒、深圳富富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联合投资出品的悬疑动作题材网络大电影《赏金娇娃》将于2月16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该片由知名导演胡宗祥执导,著名演员李菲(饰菲姐/胡先生)、实力派男演员史梵希(饰李奥)、著名双语女主持白可(饰莉妠)、新锐女演员孙丹丹(饰艾琳)、王若菲(饰欣怡)等共同倾力出演。主要讲述了三位武艺高强、身怀绝技的美女“赏金娇娃”惩奸除恶的故事。

  作为胡宗祥导演的最新力作,该片在网大类型上可谓是别出心裁,首次尝试了将谍战、悬疑、特工、动作和爱情等类型的结合,在剧情上更是一波三折。作为近年来少有的以强大女性元素为主题的网络电影,扑朔迷离的的剧情推进,性感女特工精彩绝伦的打斗戏,经典港片的电影质感,无疑让该片在众多单一且重复性题材中脱颖而出,迅速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从搏击冠军到动作导演的不变初心

《赏金娇娃》导演胡宗祥.jpg

  无论是之前广受好评和热议的系列剧《谢文东》还是《风云再起》、《赤裸女特工》、《僵尸》等等一系列口碑和内容俱佳的影视剧,胡导团队对市场对观众心理的准确把握,体现了其一贯坚持的艺术品质和自我要求。这位出生于广西桂林普通农民家庭的导演,从小习武,对武术的痴迷、天分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让他在之后的职业运动生涯中不断获得殊荣,成为实力搏击冠军,也为今天的影视道路打下了坚实根基。因伤退役后,他的影视道路也并非一帆风顺,刚踏入影视圈的他跑过龙套、捡过泔水、为剧组送过盒饭、开过厢车、道具......从最底层做起,直到一次群演时被武术指导发掘,成为了武行。他以超出常人的努力学习和拼搏,如同之前搏击运动员时一样,不管多难多累多少伤痛,始终如一的坚持自己的目标、理想。三年后终于完成了他进入影视圈里的第一个目标——动作导演。

  不一样的铁汉柔情

  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与以往动作片以男性为主导的荷尔蒙元素,胡导的作品中,更多会以女性视角,极具美感的女性动作场面来体现强韧的女性元素和英雄主题。这一点在即将上线的《赏金娇娃》中体现的尤为突出,片中经过完美编排与设计而兼蓄了刚毅与柔美,行云流水的武术动作,惊心动魄的场景设定,颠覆性的塑造了三位融合美丽、剽悍、性感与机智的女主角们,呈现出让人惊艳的视觉盛宴。这无疑是特立独行的,也正是导演铁汉柔情的独特魅力所在。铁汉柔情带给观众视觉盛宴的同时,更塑造了胡导动作片作品里独有的暴力美学。打斗其实是比较枯燥单调的过程,一般难有情节的张力,只有炫人耳目的动作招式。但就《赏金娇娃》中的动作技术含量来说,胡导却展现了其与众不同的舞蹈式动作美感。是从暴力镜像下的画面美、枪林弹雨中的形象美、正义战胜邪恶的人性美,所体现的审美内涵和情感张力,通过暴力来抵制暴力,消除暴力。让观众感受到的真正的美不是施展暴力过程中的优美舞姿,更多的是内心的那份情义、决心和仁慈。

  在弥漫着粉红泡泡、甜蜜味道以及单身狗眼泪的今天,为大家安利胡导这部绝对值得一看的动作片佳作。2月16日,在爱奇艺即将上映,一起感受这位铁汉柔情的暴力美学吧!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