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故惹凡尘》上线热播 励志逆袭宝典

2017-02-17 17:5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气网络大电影《何故惹凡尘》昨日下午上线首播。

   海报.jpg

  人气网络大电影《何故惹凡尘》昨日下午上线首播。

  影片讲诉刚毕业的阳光优秀大学生路小凡(男一)是IFS第一经纪工作室的经纪人助理,在负责艺人唐哲(男三)的通告事宜时,总是遭遇唐哲的性骚扰,路小凡多次拒绝唐哲后遭到了其故意使绊子……IFS公司的冷面总裁顾寒(男二)阴差阳错开掉了小凡,但是后来小凡卷土重来,却被霸道总裁看中,哥哥顾奕小时候为了救顾寒,脊椎受损变成残疾人,只能坐轮椅,对弟弟有着很执着的感情,长期压抑的生活使他性情扭曲,得不到的就要毁掉……

  首播当天,影片播放次数就高达74万次。这么高的播放量,不仅说明了这部影片内容真的好看,还说明了,网络剧的制作在摸索中正趋于完善,不再是以前的画面粗糙,情节单一,由此可见,网络剧慢慢的将占主导地位。

  最近几年,在网络剧的制作方面也原来越用心,他们为了开辟更大的市场,渐渐的抓住年轻人喜欢的题材,逐渐改变观众对国产剧家庭琐事、婆婆妈妈的印象。

  也有很多大明星带着超高人气参与网络剧的拍摄,如去年人气超高的《最好的我们》、《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余罪》等等。

  虽然《何故惹凡尘》这部影片中并没有超高人气的影视剧明星的出演,但是年轻新生代演员的登场,也会让你眼前一亮,耳目一新。凭借着他们出色的表演和拼搏向上的精神,迟早会拥有超高人气。

  从《何故惹凡尘》等这些优秀的作品来看,网络剧的时代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