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女与野兽》女主有人质情结? 艾玛严词否认

2017-02-18 23:54: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迪士尼根据1992年经典动画片改编的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中,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扮演女主角贝儿。

电影《美女与野兽》海报.jpg

  在迪士尼根据1992年经典动画片改编的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中,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扮演女主角贝儿。最近有种声音称,实际上贝儿并非真正的爱上野兽,而是因为她体内的斯德哥摩尔综合症,也就是所谓的人质情结在作祟。

电影《美女与野兽》剧照.jpg

  近日在接受美国《娱乐周刊》采访时,艾玛·沃特森也对这种看法进行了严词回击:“关于外界对这部电影中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之类的说法,我必须要首先澄清,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是犯人承认了自己被俘虏的身份,然后爱上了俘虏她的人,但实际上,贝儿一直在跟野兽争吵,表达不同意见。”

电影《美女与野兽》片花.jpg

  “她对野兽的爱根本就不是斯德哥摩尔综合症,因为她保持着独立性,她有着独立的思想。”艾玛·沃特森接着说:“我觉得,当贝儿决定留在城堡时,她的头脑中已经进行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实际上从她对野兽的反抗也可以看出,她不是对方的俘虏,绝对不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