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限特工3》口碑发酵 观众:这就是极限版速激

2017-02-19 00:58: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自在内地上映以来已经突破7亿大关,并连续7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成为目前2017开年票房成绩最好的进口片。

电影《极限特工3》剧照.jpg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自在内地上映以来已经突破7亿大关,并连续7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成为目前2017开年票房成绩最好的进口片。

  作为一部将极限运动与国际化明星阵容完美融合的特工动作大片,该片的口碑也随票房的积累持续实力上扬。在今日曝光的街采视频特辑中,观众兴奋地表示这简直就是“极限版的速度与激情”、“动作戏太帅了值得二刷”、“特色鲜明、不同类型的女主角极大地丰富了电影”。

  特工军团演绎极限运动版“速度与激情” 影迷大赞“燃爆”值得二刷

  作为一部具有鲜明极限运动特色的特工电影,影片精彩的动作戏得到了影迷的极大认可,并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极限运动版的速度与激情”。有影迷评价电影中的“极限运动场面,感觉瞬间肾上腺激素飙升。”也有影迷补充道:“打斗戏精彩,不拖泥带水,拳拳到肉!”全片给人的感受就是“很刺激,比较拽也比较燃”。

电影《极限特工3》片花.jpg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你的答案是什么?观众纷纷用“酷、帅、拽、燃、爽、炸”来形容观影感受,尤其是摩托车水上驰骋的效果极为震撼。此外,桑德·凯奇在高空信号塔、脚踩滑雪板飞身降落的一幕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精彩大片,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推荐给朋友和家人了。”更有影迷透露,不但会推荐给别人,自己也会再来影院二刷,因为“真的很过瘾!”

  国际化阵容各有千秋 女性角色个性鲜明打破“花瓶”套路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集合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超级明星,共同组成了这支“持枪、撩妹、制霸全球”的特工军团。好莱坞硬汉范·迪塞尔一如既往上天下海、无所不能,玩转各项极限运动彰显“范式疯狂”。功夫巨星甄子丹宝刀未老,独特拳法与华丽腿功在银幕大放异彩,有影迷认为因为他的加入,让该片在国内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观众愿意为甄子丹的动作戏买单。”巴萨巨星内马尔在电影中戏份虽然不多但足够惊艳,酷炫球技让观众大饱眼福。而人气演员吴亦凡则一如既往演绎出超凡魅力,令粉丝激动表示:“最喜欢吴亦凡,第一次看他用英语演动作片!他扮演DJ打碟的场景好帅,瞬间引爆全场!”

电影《极限特工3》甄子丹.jpg

  不同于以往男性独挑大梁的特工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里的女性角色更是巾帼不让须眉。迪皮卡·帕度柯妮、露比·罗丝和妮娜·杜波夫所饰演的三位女特工,和硬汉们一起经历搏斗、枪战和爆炸场面,在与恶势力的对抗中丝毫不怯懦,展现了女性独有的坚强一面。有影迷力挺片中狙击手阿黛尔这个角色,被帅气值MAX的露比·罗丝圈粉:“她的动作戏非常帅,你会感觉那是一个非常酷的女性。”也有妮娜·杜波夫的粉丝将“吸血鬼女郎”与“技术宅贝基”作了对比:“她跟在《吸血鬼日记》里面很不一样,这次的角色有一个很大的提升。”更有影迷精辟总结道:“在这部电影里面,不同类型的女主角丰富了电影的剧情。”

  作为2017开年最爽好莱坞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票房、口碑持续发酵中,走势一片良好。全国各大影院持续热映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