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希区柯克经典小说改编 《致命暗示》2.24致敬经典

2017-02-20 12:34: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生代演员白钰淳、赵晏博、张艺源、凌柒、杨诺依联合出演的悬疑恐怖电影《致命暗示》2月24日即将上线。

   海报.jpg

  由艺趣联合(北京)影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新生代演员白钰淳、赵晏博、张艺源、凌柒、杨诺依联合出演的悬疑恐怖电影《致命暗示》2月24日即将上线。

  三人成行,谁是凶手

  私人别墅区,周文在不远处挖坟,路尽头出现了一个陌生人。陌生人解释车半路抛锚想借用一下座机。两人快到家时,又出现了一个陌生人。他说是在外执行任务的警察,肚子太饿想寻点食物。暴雨倾盆,周文便让他们进了屋。三人围着餐桌,气氛逐渐缓和。这时电视上播放新闻:傍晚有个精神病患者用菜刀杀死了四名医护人员逃出来,手段残暴,正往私人别墅的方向来。患者身材魁梧,皮肤较黑,清醒的时候十分狡诈,提醒大家今晚务必警惕陌生人。三个人面面相觑,他们都符合描述中的杀人犯。

  希区柯克经典之作改编,不安的是非命运

  电影改编自希区柯克著名悬疑小说《雾中的陌生人》。希区柯克是影视界极具代表性的人物。他在惊悚悬疑类影片的拍摄上有独特想法,他的小说擅长在压抑空间中放大恐怖,在层层推理中探究真相。《致命暗示》中,三个陌生而紧张的男人在封闭空间中,难辨真假的陈述,互相怀疑、提防的心理,将人性的复杂和自私表现的淋漓尽致。

  精品发行团队助力优质网大

  艺趣联合(北京)影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有着专业的新媒体影视制作团队,形成了从编剧、拍摄到后期的完整制作体系,团队经验丰富,创作力无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

  此次艺趣影视和大有影业强强联手制作精品网大《致命暗示》,用最专业的影视制作标准融入最前沿网感新鲜度,无论是从剧情发展的紧凑度还是脑洞大开的情节都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快感和出人意料的情节递进。

  雾霭之中的谜局,内心深处的恐惧,一一袭来,何处真相。尽在2月24日《致命暗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