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话八仙之神囧》将于2月18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2017-02-20 15:56: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部影片集喜剧、动作、仙幻、荒诞于一体,由洪浩歌执导,更是邀请了网络当红写手苏悦年担任编剧。

   1.jpg

  《大话八仙之神囧》是由南昌爵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南昌江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江西首部结合了内地、香港以及台湾,两岸三地联手打造的网络大电影。

  影片故事发生在五百年前,为拯救人间免受灾难,吕洞宾合八仙神力大战尸魔,在封印尸魔毁灭真身之际与尸魔之心订下了赌约,自此人间恢复太平安定。五百年后,吕洞宾转世为人间一普通纨绔子弟,整天沉迷酒池肉林,不务正业,而妹妹廖师洁却自小习武,勇敢叛逆。而就在此时日本阴阳师和他的手下正在企图收齐八颗骨钻,召唤尸魔重现人间,以此掌控黑暗势力,危害人间。天庭之上,太上老君已经感觉到了人间即将的异像,于是委以阿囧重任,重返人间,将转世吕洞宾感化归位,阻止日本阴阳师的邪径。

  本部影片集喜剧、动作、仙幻、荒诞于一体,由洪浩歌执导,更是邀请了网络当红写手苏悦年担任编剧。主演团队由黄一山(香港)、陈诺、刘乐妍(台湾)、丁汇宇、张子俊、陈嘉敏、郑曼诺、李思思等明星组成,阵容之强大,对影片愈发期待。

  网络大电影《大话八仙之神囧》2月18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