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师归来》曝“天师课堂”版预告 钱小豪教你打僵尸

2017-02-21 15:00: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天师归来》曝光一支“天师课堂”版预告。

   1.jpg

  近日,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天师归来》曝光一支“天师课堂”版预告。预告中,“天师传人”钱小豪使用直播软件爆笑讲述了各种僵尸类知识,夸张生动的表情和幽默诙谐的语言让人不禁捧腹。据悉,《天师归来》由香港知名导演刘观伟执导,钱小豪、吴耀汉两位老戏骨搭档赵东昊、于夏茉、齐一磊等新生代演员主演,讲述了一个现代天师大战吸血鬼的传奇故事。

3.jpg

  影片发布“天师课堂”版预告 钱小豪教你直播打僵尸

  随着影片上线日期日益临近,最近片方发布了一款“天师课堂”版预告片。预告片里,“天师传人”钱小豪身穿一身黄色道袍,用夸张搞笑的方式讲解遇到僵尸时该如何解围。第一招:停止呼吸,让僵尸找不到你;第二招:把僵尸双手像大闸蟹一样捆绑起来,再把僵尸鼻子给封堵住,让他闻不到人气……除此之外,他还细心讲解了糯米在用于同僵尸决斗时的功效。

  作为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茅山传人张长弓,不仅不是一个老顽固,还与时俱进玩直播,正契合了现在的主流节奏,让人不得不发出感叹“这位天师有点意思!”而作为资深老戏骨的演员钱小豪,僵尸题材对于他来说并不陌生,此前他就曾因与林正英、许冠英领衔主演恐怖喜剧电影《僵尸先生》而受到关注,后因在《太极张三丰》中扮演大反派而为观众熟知。此次时隔31年后与导演刘观伟再携手,打造更加精彩的天师剧情!

2.jpg

  东方僵尸PK西方吸血鬼 传统题材玩出新花样

  电影讲述了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茅山传人张长弓,一心秉承先祖遗命降妖伏魔,空有一身所学却无处施展。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发现被冰封的吸血鬼,并最终降服吸血鬼,拯救小城的感人故事。

  本片导演刘观伟,是香港著名鬼片导演,执导过《僵尸先生》、《僵尸家族》、《鬼咬鬼》、《僵尸叔叔》等影片。他的代表作品《僵尸先生》是香港灵幻功夫片的颠峰之作,1985年公映时引起轰动,票房狂收2000万,由此掀起了争拍僵尸片的热潮,仅1986年就有10多部跟风之作上映。此次再度携手老搭档钱小豪拍摄的《天师归来》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又加入了许多时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新鲜元素,剧本在设定神鬼道士的方向时,将东方僵尸和西方吸血鬼巧妙融合,增强了观众的喜爱程度;本片虽然是以惊悚的手法,实则讲述了一个真爱和正义的话题,让观众们除了感到惊悚刺激新奇外,还可以感受到人与人之间互帮互助的温暖和人性的美好一面。这样有态度、有温度的作品,一定会带来更多的感动和温暖。据悉本片将于2月26日独家登陆爱奇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