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络大电影《大话八仙之神囧》预告片主演曝光

2017-02-22 09:41: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大电影《大话八仙之神囧》预告片的发布,主演们也随之曝光。

   网络大电影《大话八仙之神囧》预告片的发布,主演们也随之曝光。里面有我们熟悉的老演员,也有陌生的新面孔。相信大家内心的小八卦都按耐不住了,那就跟着小编来八卦八卦这些主演们吧。

  黄一山饰阿囧。黄一,香港喜剧演员,1991年与周星驰、吴孟达等主演电影《逃学威龙》。1993年与周星驰、巩俐等主演古装喜剧题材电影《唐伯虎点秋香》并在其中饰演华文。

丁汇宇.jpg

  丁汇宇饰廖不凡。丁汇宇 ,中国大陆男演员。神话喜剧《活佛济公3》火热播出后,让饰演“蝙蝠精”萧风的丁汇宇迅速走红。后主演院线电影《画皮新娘》等。

陈嘉敏.jpg

  陈嘉敏饰廖师洁。陈嘉敏,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影视作品:院线《聊斋之画皮新年》、《床下有人2》、《周末亲密》、《恐怖理发店》;网剧《江湖麻辣烫》、《器灵》、《灵饰传说》等。

刘乐妍.jpg

  刘乐妍饰诺涵。刘乐妍(Fanny),3月23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演员华语女子偶像团体Fantasy4(女F4)前团长。

陈诺.jpg

  陈诺饰黑社会老大。电影《火锅英雄》第一男配角七哥。

张子俊.jpg

  张子俊饰花泽拓也。江西独立影视制片人,江西青年影视剧演员。影视作品:香港电视连续剧《大冒险家》;中国大陆数字电影《天堂的眼睛》;微电影《我爱你,南昌》、《呼吸之间》、《一面之缘》;古装网络轻喜剧《笑叹江湖》;微电影大赛参赛作品《我在你身后》;网络大电影《极速风暴》、《海昏侯传奇之猎天》。

郑曼诺.jpg

  郑曼诺饰阿紫。代表作品:微电影《阳光新生》、《顶级对决》;网络大电影《命运轮》等。

QQ截图20170222094030.jpg

  有你们家爱豆吗,没有就赶紧粉起来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