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上古传说僵尸传》定档3月3 僵尸道士上演大戏

2017-03-01 16:2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锐导演李奇龙执导并主演,青年演员刘金金、释行可、苏拉文雅等实力派演员强势加盟的网络大电影《上古传说僵尸传》将于3月3日全网上线。

   1.jpg

  由新锐导演李奇龙执导并主演,青年演员刘金金、释行可、苏拉文雅等实力派演员强势加盟的网络大电影《上古传说僵尸传》将于3月3日全网上线。 《上古传说僵尸传》由郑州宝宝贝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千年僵尸王归来,揭猎尸团惊天大阴谋

  千年僵尸王归来,一夜之间村落尸横遍野,腐朽的气息蔓延开来,原本平静的村落陷入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围中,师父淹泉及其弟子穆飞、尘封等猎尸团精英为迎战嗜血成瘾的僵尸全部出动。血战开始,意外频发,穆飞发现众多猎尸团成员并非死于与僵尸的搏斗中,而是死于暗杀,连自己小师妹也不幸惨遭毒害。痛心疾首的穆飞强迫自己冷静思考,才发现真正的恶魔原来是自己师傅淹泉,意想不到人物反转,将剧情推向高潮。

  影片不仅融合香港僵尸片的经典桥段,还注入了关于亲情、爱情、师徒情等深刻的情感戏,一方面让观众体验僵尸系列感官上的惊悚刺激,另一方面还揭示了人性的贪婪与自私,观影之后,让人回味无穷。

2.jpg

  莽汉携手娇女,上演情深师徒恋

  李奇龙不仅是《上古》的导演兼主演,还是少林寺禅武医的唯一传承人。作为武打明星的他,先后与刘德华、冯绍峰、郑爽等多位明星合作,深厚的武术功底受到大家一致认可,这次李奇龙饰演猎尸团最强战斗力的穆飞,影片里专业的武术动作让人大呼过瘾。

  影视表演科班出身得刘金金不仅拥有修长的美腿和靓丽的外形,还是一位全能艺人,车模、平面、走秀、舞蹈都有涉及。出道不久,却已是众多宅男心中的性感女神。

3.jpg

  刘金金还是表演学院学生时曾拜师李奇龙,这次在剧中饰演女娲化身“紫域”,与李奇龙饰演的后卿化身“穆飞”是青梅竹马的同门师兄妹。紫域自小倾慕于师兄穆飞,明里暗里的宣扬穆飞是自己的未婚夫,奈何神女有意,襄王情商为零,于是就上演一出你撩我懵的神剧戏码。一向以师徒相称的两人,初次挑战大量情感戏,“莽汉”“ 娇女”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