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情片《女神.Angela》热映 刘力嘉担任导演

2017-03-07 10:23: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森西在梦境中卷入一场商战并成为这场商战的牺牲品的离奇故事。

《女神.Angela》张小帅剧照.jpg

  近日,由刘力嘉执导,战晓峰编剧,黎晓伟摄影,程阳担任美术设计,江西晟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哎呦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张小帅、耿珊珊、杨亭、安娜金、亦瑶、马瑞、陈星池等共同主演的爱情电影《女神.Angela》在网络平台火热上映。影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森西在梦境中卷入一场商战并成为这场商战的牺牲品的离奇故事。

  《女神.Angela》是一部集爱情、悬疑、商战等多元素于一体的爱情故事片。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本对爱情十分茫然的主人公森西(张小帅 饰演),因为陷入了一个离奇的梦境之中。梦中的森西陷入了一场庞大的商业阴谋,并遭遇了枪袭事件,惊醒之后对人生有了一番新的感悟,最终领悟到“衣服再漂亮不一定适合你穿,穿上适合自己的衣服去面对明天的阳光”,最终鼓足勇气向自己的女朋友佳音(亦瑶 饰演)求婚,并取得成功的故事。

  《女神.Angela》一片力邀多位实力派青年演员加盟,为影片塑造人物形象。张小帅在片中饰演的主人公森西,是一位天才摄影师,阳光,帅气,性格比较偏内。缺点好色,在Angela的公司任职摄影师;耿珊珊饰演的Angela(安吉拉)是文化公司董事长,四十岁左右风韵犹存,周总的原配,周梓琪的母亲;安娜金饰演的熙雯是一个混血,性感、高挑的身材。周总安排到Angela公司的间谍;亦瑶在片中饰演森西的女朋友佳音,是个单纯,漂亮的女幼师,是所有男人的梦想;青年演员杨亭在片中饰演周总的女儿周梓淇,一直怀恨母亲因为风流而禽兽捣毁了原本幸福的家,利用森西好色的缺点成功的将母亲Angela的公司彻底搞垮。陈星池饰演森西的好朋友林郡,身材魁梧,长相粗憨,直来直去没心机,头脑简单,后因周总的巨额利益吸引背叛森西。几位演员凭借在片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诸多观众的称赞。

  除了演员的表演颇为吸睛之外,《女神.Angela》的制作、宣传团队以及导演实力亦不容小觑。刘力嘉执导,杨钟舒、陈心仪担任演员副导演,赵一帆剪辑,何子栋担任道具师,牛戊戊担任服装造型师,为观众精心打造了一部高品质的爱情故事。

  《女神.Angela》一片,不仅题材新颖,而且在剧情立意方面也远胜其他同类型的影视作品。且该剧选择了走悬疑和商战的路线,引导观众一步步深入剧情之中,并对主人公的人生观、爱情观产生共鸣,是一部颇具特点的爱情影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