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下第一镖局》开机 金博涵变身“文武貂蝉”

2017-03-08 13:1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历时两年筹备创作的公路、动作、喜剧院线电影《天下第一镖局》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下司古镇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1.jpg

  近日,历时两年筹备创作的公路、动作、喜剧院线电影《天下第一镖局》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下司古镇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陶盟喜携主演樊少皇、车永莉、释彦能、李玲玉、金博涵等亮相开机发布会。

  据了解,电影《天下第一镖局》改编自中国历史十大未解之谜——陈圆圆魂归何处的故事。影片以黔东南州深厚的历史文化为背景,以丰富灿烂的民族文化为依托,大场景展开精彩美丽的故事,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国功夫、诚信侠义的文化价值观和勇敢无谓的民族精神。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取景将在下司古镇和新建的贵州盟喜影视基地两个地点拍摄,两个影视基地遥相呼应,不仅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也有魅力十足的自然景致。

2.jpg

  金博涵将在剧中饰演四大美女中的“貂蝉”。她对记着表示,这对她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作为新生代演员首次尝试古装电影,她很兴奋,同时也很感谢导演陶盟喜的支持和培养,能在这么好的一个平台为大家做演绎,也是她影视道路上的一个成长。据悉,“貂蝉”在剧中是一个能文能武的角色,很多武打戏对于她没有接触古装的新人来讲,也是一次挑战,但是不管有多艰辛多复杂他都会尽力的去做好自己,给大家展现不一样的自己,演绎大家心中的“貂蝉”。

  金博涵,1998年5月24日出生于吉林,中国内地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是个典型的双子座女孩。曾与马宁、庄宏宇合作主演电影《天下诱贼》及参演了《罪途》、《我的罗曼蒂克》、《不死神探》等电影进入演艺圈。这次拍摄《天下第一镖局》对金博涵挑战很大,“貂蝉”一角需要能文能武,而她本人也觉得这次是她能够作为一名新人参演是一次非常不错的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