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地下骑士》将杀青 赵泓晨演技精湛获好评

2017-03-09 10:13: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电影《地下骑士》近期杀青。

  开机照.jpg

  据悉,电影《地下骑士》近期杀青。

  电影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伪满洲国首都新京,年轻的国高学生区同、沈梦溪、奚利投身抗日运动,在国、共两党的领导下,破坏满映拍摄的宣传日满和谐的反动影片《今日之满洲》,成功的阻止这部影片进入国联欺骗世人。

  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赵泓晨在影片中饰演区同,演绎了一个外表痞气,心怀国家的国高学生,他英朗俊俏,聪慧过人,但由于他父母早逝,从小生长环境恶劣,让他在生活里不得不成为了一个投机取巧的小人物,但是当他面对日本 人侵犯国家、欺凌同胞时,他心怀家国、无畏无惧,积极投身抗日活动中,以其机智的头脑和无畏的精神维护了国家的尊严。

  赵泓晨,原名赵晨,中国影视男演员。赵泓晨对于每一部作品都很精心尽力的演绎,像是电影《咏春女孩》中化身大反派对战女保镖让人大饱眼福,此前更是在《秘密的背后》《荡寇》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的表现,这次饰演“区同”这个角色对泓晨来说确实是一次不错的挑战,相信他会更好的演绎的。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