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爱后爱》用真情演绎爱无国界

2017-03-10 10:26: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除了两位主演之外,中国青年演员曹炳琨、周浩东、王力可等人也在该片中有精彩表现。据片方透露,王力可饰演尹恩惠戏中的妹妹,两位也是姐妹情深。

   1.jpg

  金成俊(朴施厚饰)原本是飞机驾驶员,因为右耳听不到了而成了地勤人员,开始了自暴自暴自弃的生活。总是埋怨当初不是因为爱情就草草相亲结婚,对家庭和妻子银红(尹恩惠饰)都没有什么感情。但是妻子突然意外死去之后,才了解到妻子的真心,回忆起总是守护在身边的妻子的一点一滴,并发现了她初恋情人的存在。于是带着妻子的骨灰盒前去寻找她的初恋情人。

  北京金强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该片的出品人刘强表示为了影片能够顺利达成合作更是多次往返中韩,在该项目的运作上煞费苦心,经过多次的磨合协商,最终才让电影《爱后爱》原名《思念爱》得以顺利开机。作为此片的执行制片人刘超亲力亲为,可谓费尽心力,努力提升每一个摄制细节保证品质,为的就是能够让大家看到一部好电影,值得走进影院感受爱的电影,支持爱无国界电影《爱后爱》。

2.jpg

  影片除了两位主演之外,中国青年演员曹炳琨、周浩东、王力可等人也在该片中有精彩表现。据片方透露,王力可饰演尹恩惠戏中的妹妹,两位也是姐妹情深。就连制片人黄利银,也深受电影《爱后爱》故事打动,在片中客串出演音乐总监的角色,制片人黄利银笑称,自己饰演了一个娘炮的音乐总监,非常具有挑战也非常过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