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临时旅馆》深圳开机 年轻人生活及爱情为主题

2017-03-13 12:3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7日,一部反映寄居在北上广深中,为梦想拼搏的一群年轻人的生活及爱情为主题的电影《临时旅馆》在深圳开机。

   剧照、.jpg

  3月7日,一部反映寄居在北上广深中,为梦想拼搏的一群年轻人的生活及爱情为主题的电影《临时旅馆》在深圳开机,该片是河北创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中明天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作品,也是第一部以大城市城中村保护和年轻人逃离北上广逃回北上广为主要背景展开的影片,因此该片的拍摄也受到了社会各界及深圳市委宣传部的支持。

  据了解,本影片的故事发生地以深圳湖贝村为原型,以居住在湖贝村为梦想打拼的一对青年男女苏夏与慕城分分合合的爱情为主线,描写了二人在现实面前的感情;反应出当下社会的年轻人在飞速发展的大时代下,在面对爱情、梦想、及现实生活面前的诸多不确定性以及找到自我发现自我的过程;以及面对大城市和故乡两者之间灵魂和追求的安放和选择问题,本片也是牛中明导演逃离题材三步曲的其中一部。

剧照1.jpg

  据导演牛中明介绍,他对这部影片酝酿已久,对于大城市中的城市村,他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城中村的这些外来人,作为一个城市在济经飞速发展中,承载的任务和贡献,是应该得到大家的认可,他希望借助《临时旅馆》这部电影,在唤醒社会各界对外来打工群体对城市发展作出贡献认可的同时,也能引起对他们生活状况的关注。

拍摄现场.jpg

  该片由青年导演牛中明执导,庞鸿、张俊、白涛编剧,王继锐摄影,并邀请了乌日根,陈禹岍,徐海为,霍亚楠,林波等参演。本片制作完成后,计划报送海内外诸多电影节进行评审交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