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投文化《柳毅奇缘》赴港参展 中泰联合促文化交流

2017-03-15 11:0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3月13日,第2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馆开馆仪式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2017年3月13日,第2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馆开馆仪式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当日开馆活动由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广东省电影兴业协会、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广东省影视节目制作兴业协会、广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协办。

  当天,广州中投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投文化)可谓双喜临门。中投文化出品的粤剧电影《柳毅奇缘》作为第2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馆开馆仪式重点推介的剧目之一,还与泰国最大的电影公司革新电影(TRANSFORMATION FILM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第2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馆开馆仪式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中投文化携粤剧电影《柳毅奇缘》参加第2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馆开馆活动,同时这部粤剧电影也是广东馆重点推介的剧目之一。当日谢诺金融副总经理、中投文化董事长王钦,中投文化董事、总经理岑力辉,常务副总经理蔡婷子,副总经理张海洋、著名导演邓原,电影主演丁凡、曾小敏、彭庆华、王燕飞等出席了推介会。

中投文化工作人员合影.jpg

  中投文化工作人员合影

  粤剧电影《柳毅奇缘》由广州中投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粤剧院联合出品,由著名影视导演、国家一级编剧邓原和青年导演潘钧联合执导,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丁凡与国家一级演员曾小敏领衔主演,彭庆华、冼鉴棠、李虹陶、黄伟香等著名粤剧演员联合主演。

《柳毅奇缘》海报.jpg

  《柳毅奇缘》海报

  《柳毅奇缘》从开机伊始就受到广东省领导们的重视,此次作为广东馆开馆首个推荐项目,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现场除了首次曝光《柳毅奇缘》的预告片外,彭庆华、王燕飞还为现场观众展示电影里“钱塘君”和“泾河小龙”的对打场面。主演丁凡和曾小敏两位名角一出场就引起了观众们欢呼。随后两位演唱了电影中的唱段《花好月圆》,更是引发全场掌声雷动。

主演彭庆华、王燕飞再现电影中对打场面.jpg

  主演彭庆华、王燕飞再现电影中对打场面

主演丁凡、曾小敏演唱《花好月圆》.jpg

  主演丁凡、曾小敏演唱《花好月圆》

  在广东馆的推介现场,《柳毅奇缘》导演邓原表示为了力求影片的真实性,还增加了LED屏动态布景。在《柳毅奇缘》的后期特效中,还将运用更加电影化的拍摄手法,增添了丰富多样的元素,如三维动画等,使其在视觉上更具吸引力。导演邓原还强调,做戏剧电影的初衷并不是用电影艺术代替舞台艺术,而是采取电影的形式,更好地提升与烘托原有舞台艺术,从而达到传播传统文化的效果。

导演邓原在现场向大家推荐《柳毅奇缘》.jpg

  导演邓原在现场向大家推荐《柳毅奇缘》

  据悉,该电影预计将于今年中秋国庆期间上映

  好事成双,当日广州中投文化还与泰国革新电影公司(TRANSFORMATION FILMS)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馆签署合作协议。此后,双方将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共同投资摄制多部院线电影和网络大电影。中投文化表示此次与泰方电影公司合作,是为了将更多的国际优秀资源融入到广东的影视文化中,推动中泰两国的文化交流及国际合作。

双方交换协议书.jpg

  双方交换协议书

  中投文化是一家致力于发掘与培养中国影视新力量的影视创投公司。 同时,公司注重传统文化、民俗文化等一些具有现实意义题材的文化电影,尤其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类电影题材,通过系列影视作品的形式呈现中国民俗文化的多样性及底蕴,增强中国传统文化的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此前已经有粤剧电影《传奇状元伦文叙》以及准备在今年中秋上映的《柳毅奇缘》。

中投文化与泰国革新电影签约.jpg

  中投文化与泰国革新电影签约

  泰国革新电影公司 由泰国4家强大的电影公司M Picures,TRUE,Matching Studio,Bangkok Film Studio组成,凭借4家强大的娱乐公司的强大力量,革新电影公司开始提高泰国电影的标准:通过不断生产优质的电影,为希望通过国际接受的系统参与行业的人们提供更多的机会,以便扩大泰国电影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