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初恋争夺计划》倒计时上映之出轨篇

2017-03-15 14:13: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场意外,爸爸灵魂钻进了儿子的身体,白天,顶着青春俊美的皮囊,在美女环绕的大学校园。

   海报.jpg

  一场意外,爸爸灵魂钻进了儿子的身体,白天,顶着青春俊美的皮囊,在美女环绕的大学校园,读书、打球、恋爱,重走美好的青春路,晚上,回到家中,面对亲人,又要承担中年男人的责任与担当。

  当儿子那个清纯可人的初恋女友也加入战团,一切终于无法收拾,各种误会、爆笑、温暖与感动扑面而来。

  一旦出轨回家等死案例:爱情的开始激情四射,她是心上朱砂,背叛的开始无情无义,她是眼中废物,滚越远越好,而他和众多新欢夜夜笙歌,报应迟早到来,他车祸入院,身心再无女人光顾,唯有始乱终弃的朱砂回归,他在感动的下一秒被朱砂推下床,终身残疾,玩归玩,始终要回家的,你错了,回家只有死路一条,《初恋争夺计划》的不归路却生不如死,知道丈夫灵魂占据儿子身体的真相,视她为母,视儿媳为爱,一场深情的抛弃,点燃报复的火线,她魂穿儿媳,家庭生活才刚刚开始......

  该片是由广州千果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广州立鑫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发行,由知名青年导演唐万里执导。本片预计将于3月17号爱奇艺平台独家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