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吸睛少女》即将上线,二次元萌妹来袭

2017-03-16 15:01: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讲述了两名主角蕾丝(裘恩典 饰)和顶顶(鲍菲 饰)一对吸睛少女游荡到某著名影视机地,简单粗暴就地自拍玩直播,誓要轰轰烈烈成名一次。

   1.jpg

  近日,由牡丹江云汉百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蓝石互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发行,不童导演,鲍菲、姚一奇、秦勇主演的影片《吸睛少女》定档3月23日全网上映。

  影片讲述了两名主角蕾丝(裘恩典 饰)和顶顶(鲍菲 饰)一对吸睛少女游荡到某著名影视机地,简单粗暴就地自拍玩直播,誓要轰轰烈烈成名一次。其间遇到技术宅屌丝,咆哮邪少(姚一奇 饰),表面上帮二人拍片直播,暗把二人刷进自己DIY的游戏中把玩。当吸睛少女以为自己暗坠地下机关城,其实己不知不觉落入咆哮邪少变态设计之中。吸睛少女的命运已不由自主,一时被邪少育成的嗜色狂兽大根(秦勇饰)连番追捕,时又遭遇暗黑萝莉女仆美滋(高晴 饰)诱导出二人内心阴暗一面,从前的一宗谋杀案真相正要被揭开,一场撕逼即将发生…到底吸睛少女如何才能扭转乾坤,逃出这个虚拟玩局?

2.jpg

  本片最大的亮点是融入二次元及游戏元素的邪典电影。影片中萌妹子战斗场面华丽澎湃、个性丰富,其cosplay、二次元萌妹、游戏养成的设定也深受宅男喜爱。网红2.0年代,每人都想要一夜成名,女战士CP,支配或臣服之最终对抗,想要成名到底要闯过多少关?匠心巨作,3月23日敬请期待!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