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唤爱》发布终极预告片 用家国情怀传递正能量

2017-03-16 22:10: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童星张博翔,国家一级演员王虎城,实力演员杨欣、李松珂等联袂主演的励志电影《唤爱》发布了终极预告片。

   定档海报.jpg

  今日,由童星张博翔,国家一级演员王虎城,实力演员杨欣、李松珂等联袂主演的励志电影《唤爱》发布了终极预告片。短短一分钟的预告片,主要剧中人物悉数出场,充分展现了实力演技,尤其是小主人公悲伤抹泪的片段,催人泪下。据悉,该片将于3月23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给观众带去与好莱坞爆米花电影不一样的极具正能量的中国家庭励志故事。

  警醒:每天都有不幸的事在你身边发生

  据悉,《唤爱》该片由象山恩泽瑞玛影视文化传媒、国影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菏泽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中共象山县委宣传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摄制,华广时代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发行,取材自真人真事,讲述了5岁孩子在母亲去世后,独自承担起照顾瘫痪父亲重担的感人故事。遭遇了母亲去世、父亲瘫痪、生活极度困顿的孩子,连大人面对如此苦难都想要逃之夭夭,而这个本该还在父母怀抱里撒娇受宠的年仅5岁的孩子将如何面对今后的生活?

2.jpg

  预告片所展示的“每天都有不幸的事在你身边发生”正是影片想要警醒世人的主题,这个世界大部分人生活得顺风顺水,但还有一部分人却似乎承担了我们能想到的全部苦难。生活顺风顺水的人们,请想想那些在逆境奋斗的人;无忧无愁的人们,请想想那些拮据艰窘的人。我们每个人都不应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而应该抬头去看看那些正在遭受苦难的人,设身处地、换位思考。

  《唤爱》家国情怀:精神有了归属,生命才有意义

  曾有影评人认为,在我们的电影世界里,“真人真事”未免太暗淡了。的确如此,人们大多心甘情愿地把票房贡献给爆米花电影,只为图一乐呵,而放弃感受现实的沉重苦难。《唤爱》是象山恩泽瑞玛影视文化传媒成立之后出品的第一部影片。令人诧异的是,公司成立后投资的第一部影片没有一味迎合大众口味,开发商业电影,偏偏逆流而上,聚焦于民生与现实,把社会中一些真实的励志事件展现给观众。

3.jpg

  对执着于“真人真事”类型电影的背后动机,恩泽瑞玛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李军如是说,“自从事影视工作多年来,在摄制组采景中,多次遇到一些类似《唤爱》中的儿童,让自己心里触动非常大,一直有个夙愿,就是一定要做一部带有情怀、有正能量的影片”,于是有了《唤爱》。他认为,只有充满博爱心、仁慈心、善良心、同情心,我们每个人、每个家、我们的国才能达到美好境界。也许现在的年轻人不屑于或羞于于谈“爱”与“情怀”,但支撑每个人能满足地生存于这个世界的最根本原因,正是你依附于他人的“爱”与“情怀”之上。

  “亦余心之所向兮,虽九死其犹未悔。”精神有了归属,生命才有意义。在家国情怀上诞生的《唤爱》正是想抛开娱乐和商业的桎梏,立足于现实,通过现实题材警醒世人,使观众达到精神上的震荡与升华,自发地去追寻苦难的意义与生命的潜能,也许这才是电影的真正魅力所在,也是电影人全部工作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