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一部恐怖电影的制作2》在广东梅州开机

2017-03-17 18:0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次第二部延续了第一部阵容的形式,演员方面,影片中的导演是由著名演员王宝强的御用替身王德升饰演。

   开机.jpg

  2月19日,由广东客天下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艾瑟弗(北京)国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的电影《一部恐怖电影的制作2》在广东梅州启动了开机仪式。广东鸿艺集团副总裁雷建文、北京艾瑟弗国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吴松灿、邱阳洋等资方莅临现场。

  据悉,该片计划投资300万,是一部恐怖电影的制作续集《一部恐怖电影的制作2》。由吴松灿、张君出品,张德升、黄琦珊担任制片人,武圣基监制,安子杰担任编剧、导演,青年新晋导演张中亮执导,由青年演员王飞、张德升领衔主演,袁红阳、崔航、石姗姗、蔡雨晴等主演。影片讲述一个曾经受到伤害的女孩没有选择正确途径去惩戒坏人,而是想方设法去设计报复,最后发现大家是在用爱化解仇恨,最终获得了心灵和灵魂的救赎。影片通过迂回曲折的故事情节,引导社会更多的关注受伤的女孩,重视受伤女孩心灵的健康,让社会充满正能量,用心去传递爱。

  此次第二部延续了第一部阵容的形式,演员方面,影片中的导演是由著名演员王宝强的御用替身王德升饰演。他在剧中饰演的是屌丝导演王大宝,在剧中用各种办法来骗取女艺人,通过堂皇的谎言来骗女艺人进行“潜规则”的故事。

  王德升,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是一名喜剧演员。纵观他的演艺经历,可以看到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如:《中国式寡妇》、《恐怖学长》、《完美计划》、《冰与宝之梦幻奇遇》等等。此次在《一部恐怖电影的制作》中领衔主演,相信他丰富的喜剧表演经验定能给观众带来优质的喜剧享受。

  据悉,影片将于5月上线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