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家栋监制《家有僵尸少爷》 打造黑色幽默暖心喜剧

2017-03-20 16:05: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家有僵尸少爷》由香港著名演员林家栋亲自监制,讲述了一个沉睡百年的僵尸少爷走进百年后的香港,与人类跨界同居的故事,内容贴近生活,且笑料不断。

   1.jpg

  据悉,由广州佳片有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林家栋监制,梁国斌执导,青年演员林德信、雷琛瑜领衔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家有僵尸少爷》即将于3月30日在优酷独家上线。影片中不仅有精心设计的酷炫动作戏,还有爱情、亲情、友情等令人深刻的情感戏,搞笑轻松的风格,实属僵尸片中的一股清流。

2.jpg

  金像监制林家栋护航,“黑色幽默 ”杀出创意血路

  《家有僵尸少爷》由香港著名演员林家栋亲自监制,讲述了一个沉睡百年的僵尸少爷走进百年后的香港,与人类跨界同居的故事,内容贴近生活,且笑料不断。

  影片监制林家栋从事幕前工作多年,1988年毕业于无线电视第十五期训练班,直至1995年凭借在剧集《娱乐插班生》中精彩演出而广为人知,其后他拍摄的《新上海滩》《布袋和尚》《茶是故乡浓》等剧屡创收视高峰,其间亦参与舞台剧《花心大丈夫》及《才子乱点俏佳人》的演出。2001年林家栋全身投入影圈,2010年开始首次新尝试,为电影《打擂台》担任监制。此次担任《家有僵尸少爷》的监制,林家栋意在为大家带来别具一格的僵尸片。

3.jpg

  纯情僵尸林德信携手耿直少女雷琛瑜 共谱港式“暮光之城”

  影片中原本应该恐怖的僵尸人,变身暖男僵尸少爷,住进香港一个普通家庭,与人类一起生活,可谓中国版“暮光之城”。影片中来自百年前大户人家的独生子邓显祖,由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林德信出演。邓显祖生前留学英国并有书僮文英服侍,无奈客死异乡,百年后成为一名僵尸意外回到人间,之后遇上由雷琛瑜饰演的为情割脉的港女Apple,二人发生一段令人啼笑皆非且温情满满的感情故事。

  据悉,雷琛瑜和林德信两人都是以歌手身份出道,拍摄过程中有共同语言,合作默契。影片中两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笑料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