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阎罗特攻队》播放量破600万 武器装备大曝光

2017-03-20 22:34: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部以第一视角讲述现代军事的战争片《阎罗特攻队》在爱奇艺上线短短几天,视频播放量便已突破600万。

《阎罗特攻队》海报.jpg

  这部以第一视角讲述现代军事的战争片《阎罗特攻队》在爱奇艺上线短短几天,视频播放量便已突破600万。并受到广大军迷们热烈关注。

  《阎罗特工队》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电影制作团队邀请军人参演,使用特种战术,更值得一提是剧中的武器,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影片中正反派们所使用的武器装备。

《阎罗特工队》阎王.jpg

  M16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换装的第二代步枪,对后来的轻武器小型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迄今为止,M16系列步枪被将近100个国家使用,被誉为当今世界六大名枪之一。

  M16是一支轻巧的5.56毫米口径步枪,具有通过导气管由高压气体直接推动枪机框操作启动的回转式枪机。它由钢,铝以及复合塑料制成。

《阎罗特工队》鬼王.jpg

  枪械名称:The United States Carbine Caliber 5.56mm NATO M4A1 (美国&北大西洋公约组织5.56mm口径M4A1卡宾枪)

《阎罗特工队》判官.jpg

  SIG SG550/551 式 5.56mm 突击步枪(SIG SG550/551 5.56mm Assault Rifles) 生产单位:瑞士工业公司(SIG公司)Schweizerische Industrie-Gesellschaft (SIG), CH 现状:装备 用途:以火力杀伤有生目标

《阎罗特工队》无常.jpg

  PK系列通用机枪(Pulemyot Kalashnikova,俄文ПК)是卡拉什尼科夫于20世纪50年代根据AK47突击步枪工作原理设计的通用机枪,1959年少量装备苏军的机械化步兵连。1966年后,苏军正式用PK代替RP46连用机枪及SGM营属机枪,其后原华沙条约国家也相继装备PK系列。PK系列有多种型号,可完成不同的功能。用两脚架当轻机枪的称为PK,配轻型三脚架当重机枪的称为PKS,在坦克上当并列机枪的称为PKT,在装甲输送车上的机枪称PKB。

《阎罗特工队》黑鹰.jpg

  加特林机枪是一种手动型多管旋转机关枪。加特林机枪是由美国人理查·乔登·加特林(Richard Jordan Gatling,其人名一译格林,故此枪也被译作格林机枪或译作盖特机枪/机炮) 在1860年设计而成的,是在世界范围内大规模第一支实用化的机枪。1874年(清同治十三年)前后,加特林机枪输入中国,当时称其为"格林炮"或"格林快炮"。50年代以后加特林原理首先被美国经重新改良后应用在枪械及小口径航炮和防空炮上,使用该续射速普遍可以达到每分钟每管1000发以上。

《阎罗特工队》灰狼.jpg

  乌兹冲锋枪和其他枪支一样,是以它的发明人——以色列军人里约特纳特·乌兹·盖尔命名的。1949年开始研制,该枪结构紧凑、动作可靠、勤务性好,枪机自由后座自动方式,快慢机有三档:全自动射击、半自动射击、手动保险。

《阎罗特工队》穿山甲.jpg

  AWM,M代表Magnum,英文原意是指一种大号酒瓶,在弹药上就是指加量装药的子弹,AI(精准国际)针对狩猎竞技者的需求,改良原本AW狙击枪产品,推出了AWM狙击枪。原来以狩猎为主,后来也普及军事层面,用以提升远程杀伤力。在各种游戏中这把武器也被广泛引用。

《阎罗特工队》猴子.jpg

  柯尔特(Colt)公司研制的步枪,M4步枪的第一改版。该枪主要设计了一种新的平顶型机匣盖以安装模块化的瞄准系统。1994年8月,这种平顶型M4正式命名为“5.56mm口径M4A1卡宾枪”(Caliber 5.56mm, M4A1)。M4A1的主要改进是把原来的固定式提把改为可以安装不同瞄准装置的M1913导轨——即平顶型机匣,此外M4A1的射击方式是半自动和全自动。M4A1有值得夸耀的射程和杀伤力,射速高。

  柯尔特公司的工程师还把枪管缩短至14.5英寸(370mm),枪管上增加了一个缩颈用以挂装M203榴弹发射器,采用伸缩枪托,射击方式为半自动和全自动,护木内采用了双层的铝制隔热屏。这种新型卡宾枪的柯尔特公司产品编号为Model 720,在1991年3月军方正式定型并命名为“美国5.56mm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口径M4卡宾枪。

《阎罗特工队》眼镜蛇.jpg

  G3自动步枪是联邦德国(历史上简称:西德)研制装备的一种自动步枪。1957年成为联邦德国军队制式步枪。

  怎么样,看的是不是热血沸腾,欢迎各位军迷前来一同讨论。制作团队如此专业、装备服装尽量还原,《阎罗特工队》整部作品更是极具观赏性、热血又刺激,盼望这部作品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