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侠宗师梁家仁获邀领衔主演奇幻冒险悬疑巨献《命语 • 长生源》

2017-03-20 22:56: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广东近年最具创新实力之一的翔熙影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电影《命语 · 长生源》即将在广东蕉岭县开拍。

  作为广东近年最具创新实力之一的翔熙影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电影《命语 · 长生源》即将在广东蕉岭县开拍。这部集奇幻、冒险、悬疑、武打和爆笑于一身的重磅电影,由出品人兼制作人古军勇、著名导演彭鑫、资深编剧林彦、监制邱康林,带领大家探寻世界第七个长寿乡中涅槃长生的秘密。在这场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中,有怎样的神秘力量在背后影响着大家。 正所谓不剧透,得永生,小编先斗胆卖个关子。烧脑前,不如先来看看背后实力派演员的加盟。

世界七大长寿乡蕉岭县.jpg

世界七大长寿乡蕉岭县照.jpg

(世界七大长寿乡蕉岭县)

电影《命语 • 长生源》会议.jpg

电影《命语 • 长生源》紧锣密鼓的电影企划会议.jpg

(紧锣密鼓的电影企划会议 )

  还记得那句“小子,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华府的低等下人,9527就是你的终身代号。开始做事!”。这部影响着七、八、九零后的三代人的周星驰电影《唐白虎点秋香》中,对石榴姐充满虐爱的武状元角色让人印象深刻,至今还有很多电影会引用这句台词。这个武状元,对,他就是梁家仁。

电影剧照《唐白虎点秋香》.jpg

(电影剧照《唐白虎点秋香》)

  热浪风头来的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台词的塑造离不开优秀演员的经典演绎。从影多年的梁家仁在《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审死官》、《大内密探灵灵狗》中的出色演技,更是让他在去年的《叶问3》中饰演的田傲山再度引起一番热议,被网友们赞誉为真正的武侠宗师。

《叶问3》梁家仁.jpg

梁家仁从影多年的经典造型.jpg

梁家仁经典造型.jpg

(梁家仁从影多年的经典造型)

梁家仁与出品人古军勇.jpg

梁家仁与出导演彭鑫.jpg

(梁家仁与出品人古军勇、导演彭鑫对影片充满信心)

  最近这位人称“梁叔”的武侠宗师梁家仁,实力加盟电影《命语 · 长生源》,片中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和烧脑的剧情,准备再次将多年的演技蓄力爆发。不知又会让多少网友熬夜看片。 尘世变幻,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这位能独自一人挑起武林大梁的高手梁家仁会在片中如何颠覆大家的电影世界观,蕉岭县的长生秘密是否能被揭开,敬请关注2017年度奇幻冒险悬疑巨献《命语 · 长生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