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伎谋》今日上映 悲情演绎明朝之殇

2017-03-23 14:4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锐导演牛利民执导,青春美女杨悦心、活力美女席琳主演的古装网络大电影《伎谋》于今日全网上映。

   hi阿宝.jpg

  由新锐导演牛利民执导,青春美女杨悦心、活力美女席琳主演的古装网络大电影《伎谋》于今日全网上映。

  百姓命运堪忧的时代 红尘女子与东厂斗智斗勇

  影片《伎谋》讲述了一段明朝末年发生在南京秦淮河畔几位红尘女子与朝廷东厂斗智斗勇的故事。电影在为观众精致的刻绘了明朝末年南京秦淮河畔的历史风貌、市井文化的同时,也深刻的揭示了明朝封建王朝临近灭亡时刻,百姓孤苦无依、命运堪忧的时代之殇。通过对那个大时代下的一隅一事的描绘,折射出国家“山河破碎风飘絮”,民众“身世浮沉雨打萍”的深刻社会学主题。

剧照.jpg

  独辟蹊径的武侠题材市井小人物满怀家国情怀

  电影以稍显低沉的文化基调,融入悬疑、武侠两大热门元素,着力刻画一群红尘女子的爱恨情仇和美艳才华,她们是市井小人物,却满怀着家国情怀,表现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精神导向,她们以不畏权势的勇敢果断,频施巧计,与强大的东厂势力周旋,她们是那样的可爱、可敬,然而在那些权贵野心家们面前又是那样的软弱无力,这场实力悬殊的对决,是对中小人物大情怀的致敬,也是对大人物利欲心的控诉。这场悲情的表述,会引起观众的动容、深思,会让人们忽然想起当下的幸福、安泰,来之不易,弥足珍惜。

剧照1.jpg

  匠心巨作打造豪华视觉盛宴

  据悉《伎谋》在剧本选择、镜头构图、颜色搭配、服装造型、剪辑、音乐等方面均相当考究,影片经过90天的前期筹划,60天的演员海选大赛,导演组数十万公里行程的实地走访,400万的巨作投资保证了场面、特效和视觉上的高水准。此外,导演独有的绚丽美术风格,让本片赏心悦目,为网络大电影行业找到了新的突破。影片中美女如云,谜案重重,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