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盗墓者之《盗贼联盟》在横店举行隆重开机仪式!

2017-03-23 22:1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盗贼联盟》在横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出演这部电影的主角有实力派演员陈鸿华,实力派演员苏月,及孙奉正,孙奉招,唐洋洋,洪俊杰,张成成 ,王旭,刘领的,户元松等演员共同参演。

   2017年3月16由浙江华俊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浙江一抹蔚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江苏名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温州蜗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盗墓者之《盗贼联盟》在横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出演这部电影的主角有实力派演员陈鸿华,实力派演员苏月,及孙奉正,孙奉招,唐洋洋,洪俊杰,张成成 ,王旭,刘领的,户元松等演员共同参演。本部电影造价200多万,将由我们年轻的实力派导演景文行,刘领共同执导。打造一部高标准,高水平的影视大餐,不久将于观众见面。

11.jpg

2.jpg

3.jpg

4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