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北娘们儿》将映 刘彦卿激情塑造东北爷们

2017-03-24 16:10: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彦卿主演,左一阳导演,刘枷宏为制片人的电影《东北娘们儿》将于4月27日在腾讯视频独播。

   1.jpg

  由刘彦卿等主演,左一阳导演,刘枷宏为制片人的电影《东北娘们儿》将于4月27日在腾讯视频独播, 青年实力演员刘彦卿突破以往正面形象饰演了一名邪恶的拐卖妇女组织头目于子豪,并带领一干手下与前来营救女儿的退役女特种兵展开了激烈的正邪较量。

  对于刘彦卿出演的反派角色也是戏里的男一号,导演左一阳盛赞:“《东北娘们儿》里于子豪这个人物是最考验功夫的,反派不好演,刘彦卿这次的突破演出让我很震惊。”刘彦卿也坦言,最初看剧本时就被于子豪这个人物深深吸引,自己从未塑造过此类型的人物角色,毅然接下这部电影,挑战突破自己的演技!

2.jpg

  《东北娘们儿》看似有浓厚乡村色彩的片名实际讲述的是一段城市中退役女特种兵营救女儿的传奇故事。在发布的剧照中来看,刘彦卿的反派造型,一头“奶奶灰”加上本身所散发的气质将这个非典型大反派阴狠毒辣的形象展露无遗。

  据最新消息,电影《东北娘们儿》定档4月27日腾讯视频独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