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万达东方影都强势崛起,中国影视的红利期已到?

2017-03-28 14:41: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5日上午,青岛东方影都全球招商启幕盛典在青岛万达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一号摄影棚隆重举行。

   3月25日上午,青岛东方影都全球招商启幕盛典在青岛万达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一号摄影棚隆重举行。伴随着明星店铺”章鱼世纪”落地东方影都万国街,青岛东方影都全球招商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座星光璀璨的“影视之都”在青岛西海岸强势崛起。

  此次东方影都全球招商启幕是自去年9月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开园以来又一个新的里程碑,意味着东方影都项目开始了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今后会有更多如“章鱼世纪”的知名影视文化类公司落户东方影都,为入驻剧组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会上,青岛东方影都与章鱼世纪举行了盛大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告东方影都全球招商工作的全面开启。与此同时"中国流行民谣第一人"赵牧阳还演唱了电影《长城》的插曲《出塞》。电影《长城》是在东方影都拍摄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在拍摄期间导演张艺谋也对东方影都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后,各界人士还参观了包含青岛东方影都展示中心、影视产业园、万达茂、星光岛在内的整个东方影都项目,并就影视知识产权问题开展了“2017章鱼计划携手东方影都影视产业知识产权高峰论坛”,探讨了影视高速发展的今天,如何有效维护影视知识产权,以共同促进影视知识产权在中国影视界的发展。此次盛会为期两天,国内外知名媒体对这次盛会进行了长时间跟踪报道。

  青岛东方影都总投资500亿元,拥有全球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影视产业园,包括世界最大1万平方米的摄影棚,世界唯一的固定水下摄影棚。落成后,青岛东方影都将拥有45个世界顶尖的摄影棚,每年近30部国际大片在这里取景拍摄。届时数以万计的影视从业人员,众多参与演出的演员明星,数千家专业影视制作服务公司,将为东方影都带来千万的高端消费人群,提供无限商机。

  此次,东方影都全球招商启幕,意味着中国影视产业开始尝试以影视反哺商业,而世界各地知名影视公司抛来的橄榄枝也表明中国影视的红利期已经来临。回看美国好莱坞,曾经的不毛之地,在20世纪成为全球各地梦想制造者的“乐土”。新的时代,好莱坞的影视和商业奇迹,是否将在青岛东方影都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