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戏骨连奕名新高地 金网盛典将继续担任嘉宾

2017-03-31 14:48: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不希望我演的是一个符号性的反派,我希望能把他演得更丰满一些。”这是连奕名自己对于擎苍这个角色的期望,也能看出他做为一个演员,对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的一种认真负责的态度。

   

  连奕名.jpg

       2017年1月30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各大卫视和网络平台上首播,在观众群中引起巨大反响。

  这部红遍大江南北,在各个年龄层中都刮起了一阵“桃花”风的开年神剧,每一个剧情的推进,每一个角色的情感轨迹和最终归宿都会引起吃瓜群众的热烈讨论,其话题搜索量也在微博居高不下。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庞大的人物关系网中,一个不可忽略的头号反派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便是离镜的父亲,前任翼君擎苍。

  饰演擎苍的演员名叫连奕名,这对一些观众来说可能是个陌生的名字,但是提起他曾经出演过的电影和电视剧,却总能勾起许多人的童年回忆。投身影视行业20余年,连奕名曾经出演过许多口碑收视双丰收的优秀作品,其塑造的一身正气、铮铮铁骨的硬汉形象也是许多人童年的男神。

  “我不希望我演的是一个符号性的反派,我希望能把他演得更丰满一些。”这是连奕名自己对于擎苍这个角色的期望,也能看出他做为一个演员,对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的一种认真负责的态度。

  近几年来,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带动了网络大电影和电视剧的爆发,其数量和质量都在飞速增长,并且越来越被广大观众所接受和喜爱。而连奕名对于网络电视剧和电影的方面也十分关注,此次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是一部在主要在网络平台播放的剧集。

  2016年10月,连奕名作为明星嘉宾参加了首届金网盛典的颁奖典礼,并表达了自己对网络电视剧和电影市场的极大兴趣,他坦言自己今后也会继续涉足网络电影和电视剧的领域,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即将在2017年10月举办的第二届金网盛典也将继续邀请连奕名担任嘉宾,让我们一起期待彼时连奕名的风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