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再续初恋情缘 《致青春之嫁给爱情》 即将浪漫献映

2017-03-31 16:3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广西凌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青春偶像电影《致青春之嫁给爱情》,将于4月5日于爱奇艺平台独家上线!

青春偶像电影《致青春之嫁给爱情》海报.jpg

  由广西凌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青春偶像电影《致青春之嫁给爱情》,将于4月5日于爱奇艺平台独家上线!高富帅执着清纯学妹,勇敢追爱浪漫上演!

  男神难忘清纯学妹 追寻挚爱再续前缘

  凌晨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单纯可爱。季远辰是学校四大男神之首,家庭富裕、学习成绩优异、长相极为帅气。两人因共同的吃货属性偶然邂逅,之后便越走越近。当季远辰鼓起勇气准备向凌晨表白时,凌晨却因家庭变故和巨大的条件差异而狠心拒绝。五年后,凌晨成为职场精英,再次遇到季远辰,可凌晨依然自卑选择对季远辰放手。却没想到,季远辰竟然成为了自己的上司......这次,凌晨能否放下自卑,勇敢追爱?他们能否真正嫁给爱情?

  青春虐恋再度升级 精心打造极致浪漫

  本片由凌晨、张峻鸣、杨涵杰等众多新锐演员加盟,高颜值帅哥美女齐聚一堂,使其在开拍之初便引起众多媒体与粉丝的关注。影片在选景、服装、灯光上力求完美,华丽的服饰、精致的画面、美轮美奂的灯光,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影片高度还原大学里的生活场景,将青春恋情的每一处细节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主演凌晨和张峻鸣的精彩演绎下,男女主角在组织面试时的偶然邂逅、蛋糕店的再次相遇,图书馆的倾心畅聊,每一个场面、每一句台词,都令观众心动不已。

  创作团队不忘初心 鼓励大众勇敢追爱

  创作团队坦言创作本片的初衷是鼓励大众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与爱情。凌晨从初入大学的懵懂单纯,到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社会精英,中间经历了种种坎坷与磨难,但都没有轻言放弃。凌晨的经历鼓励着每一个勇敢追梦的青年人,不忘初心坚持到底。

  即使有了社会精英的身份,最后打动凌晨的,不是追求者献上的房产证、存折、鲜花和钻戒,而是最心爱的人精心为自己做一顿饭的那份真心与诚意。两人完美诠释了青春里嫁给爱情的最美的样子,这也鼓励大众放下顾虑,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

  该片制作团队具有丰富的影视经验,本片是其在网络大电影方面的一次全新尝试,后续会向观众呈现更加精彩的作品。影片的发行方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簋街的鬼》等多部优质网络电影。

  《致青春之嫁给爱情》,4月5日于爱奇艺唯美献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