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国庆:现在歌坛麻雀太多 我想当一只燕子

2017-04-06 18:38:0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现在歌坛麻雀太多了,我不求当一只神鸟,但希望能成为一只北京燕子飞到千家万户。”

蔡国庆.jpg

蔡国庆

《绝世高手》发布会.jpg

《绝世高手》发布会

  4月6日下午,电影《绝世高手》在北京举办又定档发布会,宣布从春节档撤档后,新的公映档期为2017年7月7日。导演卢正雨携有份参演的蔡国庆、黄龄等人现身。

  蔡国庆说《绝世高手》改变了他的生活:“让我这个60后过了90后的生活”。他还回忆几年前和章子怡配戏,“她作为一个出色的女演员有一条戏陪我演了12遍,我都羞愧难当。”

  蔡国庆还表示以前和很多大导演合作过,但别人都没给机会让他展现演技,这次终于在卢正雨的戏里演了大反派,让他非常兴奋。“有一天突然被这位导演约见,当时我没认出他来,我想这个人难道要跟我比拼男主角吗,不行啊,这个颜值比不了我啊。后来他说我是这部电影的导演,我自以为我在这个戏里的形象会是阳光温暖的,突然告诉我要演这样一个角色的时候,我兴奋得不得了,异常兴奋。当下影坛多一个蔡国庆没什么,少一个没什么。但是他告诉我要演一个大反派的时候,我觉得是他开启了我影坛的(新方向)。”

  蔡国庆今天的牛仔服上有一只燕子,他这样解释这个小设计:“现在歌坛麻雀太多了,我不求当一只神鸟,但希望能成为一只北京燕子飞到千家万户。”

  蔡国庆还透露,拍戏时导演卢正雨这样忽悠他:“好好演,在影坛有一席之地,得个最佳男配角什么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