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攻壳机动队》可能亏损4亿 选角争议影响大

2017-04-06 18:49:0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Deadline报道预估该片全球共收2亿美元,而制作成本和拷贝宣传费共2.5亿,可能亏损达1亿美元。

《攻壳机动队》可能亏损达1亿美元.jpg

《攻壳机动队》可能亏损达1亿美元

斯嘉丽饰演的女主角色形象.jpg

斯嘉丽饰演的女主角色形象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Deadline报道,好莱坞电影版《攻壳机动队》可能亏损6000万美元,数字来自电影金融方面的信息源估算。该片北美首周仅收1860万美元,全球目前6200万(中国内地本周末才上映)。报道预估该片全球共收2亿美元,而制作成本和拷贝宣传费共2.5亿。还有消息源称制作成本并非报道的1.1亿,而是1.8亿左右,那么该片亏损甚至可能达1亿美元。Deadline的报道也分析了原因:

  1,为一个宅男系IP花费过多,等待主演斯嘉丽·约翰逊(片酬1000-1200万美元)的档期的额外时间也增加了花费。

  2,没有有力的制作人把控,合作出现问题。比如因为要等特效做完,该片在上映前两周才最终完成。

  3,宣传失败:有了斯嘉丽在漫威和《超体》的热度,该片卖点应该明确为一个女英雄的故事,而非一个黑暗的复仇故事,宣传内容也是风格化大于内容,而你必须去有故事可宣传,而非仅是视觉。

  4,中国和日本难挽救。报道认为科幻片在中国不好卖,而日本不好说。但是《速度与激情8》马上来了,那时候《攻壳机动队》就没票房了。

  5,选白人来演女主角的争议。报道认为选亚裔演员,即使对很多观众来说是新鲜面孔,但仍可以用阵容更强的配角卡司、种族多元化的整体阵容来平衡,比如《速度与激情7》《星球大战7》所做的。派拉蒙的美国发行主管凯尔·戴维斯(Kyle Davies)也认为,选角争议影响了该片口碑。

  6,日本动漫的好莱坞改编的一贯挣扎。

  7,该片口碑评分不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